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韩叶】情人节任务

韩叶情人节的 18:00!
接上!
韩叶 情人节24h 20170214

情人节任务
  刚下过雨的h市冷的要死的空气里又多了湿气张牙舞爪,作为北方汉子的韩文清都觉得有点扛不住,当他终于望见街角那个熟悉的网吧时,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开始怀念室内的暖风。
  同时,那些被他刻意压抑着的思念澎湃地向他袭来,毕竟对于处在热恋中的人来说,分开哪怕一秒钟都会是念念不忘的煎熬,更别说几个月。
  韩文清与叶修亦不能免俗,哪怕作为一对老夫老妻。
  但是作为异地恋的一员,分离比起相守更加算是常态,思念与思念的痛苦已经成了深入骨髓的习惯,两个人在社交媒体上的交流不能疏解其万分之一,但同时这种煎熬又是带着喜悦的,就好像每一天早晨都可以满心喜悦醒来,离着约定的日子又近了一天。
  直到今天。
  韩文清都走到网吧门口了,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身拐进了旁边的一家商店里。
  感谢他口罩墨镜鸭舌帽的伪装为他此时要做的事都提供了便利。韩文清从一进门的柜台上脸不红心不跳地随手抓了一盒安全套,往柜台上一丢结了帐。假装没看到收银员怪异的眼神。
  把那一盒玩意揣进兜里,韩文清扭身出了超市,走两步路抬脚迈进兴欣网吧。
  今天上午处理完战队的事就坐上飞机直飞h市,此时到了这正是刚过饭点的时候,网吧里人不少,他进去在吸烟区一片烟雾缭绕里看不见叶修的影子,就径直走到柜台那去,负责收银的小姑娘见他这里三层外三层的伪装,多瞅了他两眼。
  韩文清也不啰嗦,“叶修在哪呢?”
  柜台那姑娘皱了皱眉头,显然是怀疑他的动机不明。
  韩文清哭笑不得,只得解释道,“我是他朋友……”
  “哟,来了。”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边上人打断了。韩文清扭头去看,眼里登时一亮。
  叶修叼着烟走过来,往韩文清肩膀上一挂,在对方胸口拍了拍,冲小姑娘说,“这个人怪害羞的,不爱和生人说话,我先带走了。”
  韩文清脸上难得一点喜色,闻言顿时黑了下来。当着外人他没反驳叶修,出奇地配合他装得不爱说话宛如周泽楷,被叶修拐着上了楼。
  收银的小楚见他俩竟然直接上了二楼的包间,寻思着这次叶哥这朋友不一般啊。
  不过,能在情人节这天约朋友叙旧,这感情……
  还真是好啊。
 
  叶修当然不敢领对方去自己那间挤挤巴巴的杂物间去,那不是找骂吗。他带着韩文清随便进了一间没人的包间。
  包间里面敞亮的很,叶修不禁一挑眉头,“怎么样,我这条件好吧。”
  韩文清四下一看,实在没看出这间普通的网吧包间条件好在哪,于是惜字如金地应了一句“还行吧。”
  不禁怀疑起叶修现在的生活条件远没有他在qq里说过的那么“过得去”。韩大队长开始认真思考起了保养叶修的现实性。
  这时候叶修打开了他们俩两台电脑,又手腕一甩给了韩文清一张账号卡。
  “抓紧点。活动开始都半个小时了。”
  韩文清愣了愣,条件反射他接住了那张战法的账号卡,“什么活动?”
  “啧,我叫你来干嘛的啊。”叶修已经插卡登录了,韩文清这边显然还不知所措。
  是。这次是叶修提前一周主动约他,韩文清也适应了这人轻易不挪窝,就算是叶修约他也是他任劳任怨地飞h市。
  而叶修约人的方法也很简洁。
  ——我想你了。
  ——来我这做个情人节任务吧。
  鉴于前面那句话的暧昧因素,韩文清理所当然地把那个情人节任务,理解得超乎了字面意思,并且十分理直气壮。
  情人节任务,难道不就是……干些情侣改干的事吗。
  然后叶修这时候一脸正直地告诉他,荣耀情人节有个任务,是两人组队的,他对那个全服第一的奖励还挺感兴趣。
  韩文清觉得自己再一次高估了叶修这个人的下线,合着那句“我想你了”,就只是一个要压榨他劳动力的讨好是吗……
  看着叶修“我叫你来难道不是一起打网游的”的正直表情,韩文清突然不想和他说话了。
  他都把兜里那个安全套盒子给攥皱了。
  这时候叶修解释完了活动规则,最后婉转地表示,你看这次是两人组队,我顺便还能见见你,两全其美。见韩文清没吱声,叶修捅了捅他,“咋了?不说话呢?”
  韩文清没好气地回了他一句,“我害羞,不和生人说话。”
  叶修登时愣了,想起之前他和楼下小姑娘说的话,看着韩文清这么一脸正直地说自己害羞,只觉得五雷轰顶,把自己笑得窝进椅子里,险些出溜到地上。
  “韩文清……哈哈哈,你要不要脸。”
  这时候韩文清对于这个人的无耻行径越想越气不过,他转过身,猛地靠近了叶修,伸手把他肩膀按到椅子背上,一面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一面生猛地咬上对方的唇。
  叶修顺从地攀上对方的脖颈,轻轻张嘴邀请对方深入。没想到韩文清一改平日里略带克制的风格,发了恨一般地咬他,叶修被他亲的头昏脑胀,对于来势汹汹的攻势没有任何的防备,顷刻间丢盔卸甲。韩文清顺势搂着他的腰,把他从椅背捞出来按在自己怀里,韩文清的怀里的熟悉气息一下子将自己包围,叶修突然就觉得身子乏了,索性软塌塌地赖在那,只想沉溺一辈子,再也不用推开彼此了。
  韩文清觉察了对方的变化,心里好像一块突然软下去,想想叶修退役之后的各种状况,尽管他没说,韩文清自然是知道,人们只看见第十区腥风血雨,却不知道那个始作俑者在最廉价的环境里,付出的努力。
  韩文清分开了彼此的唇。看着他的眼,叶修不消想也知道对方此时怎么想的,他笑了笑,抬头把鼻尖在那人脸颊上蹭了蹭。“要是心疼我,就帮我做了这次任务呗,”刚看韩文清有话要说,就忙补上一句
  “毕竟这情侣任务,你要是不答应,我可找不到第二个人陪我做了。”
  韩文清见话都说到这份上,只得应了,接过那张战法的账号卡,打开荣耀正调整着加点,叶修给他这一张卡并不是没有道理,他用拳法家风格太明显容易暴露身份,除了拳法家以外,他最熟悉的职业当然是战法了。
  “奖励咱俩对半分。”叶修用的是他那个花里胡哨的散人,丢过来一条组队申请。
  “算了,奖励你不是挺想要的吗。”韩文清难得没有跟他明算账,两个人的电脑并排着,他顺手搂了一下叶修的腰,一扭头在对方脸上亲了一下。
  “做完你的任务,你就得陪我做我的任务了。”
  接着往不明就里的叶修手里,塞了那个他攥了好久的安全套盒子。
  看着对方的脸腾地红起来。
  叶修可算是知道对方是闹什么别扭了。

  两个人理所当然地拿下了全服第一。
  叶修也理所当然地第二天腰疼到起不来窗。
  任务完成的都很好。

评论(2)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