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全职韩叶 大漠逢秋 he part2

走过路过请吃下这口安利!
韩叶党张嘴我要塞糖了。
因为是存稿我发的勤一点~\(≧▽≦)/~
﹉﹉﹉﹉﹉﹉﹉﹉﹉﹉﹉﹉﹉﹉﹉
PART 2
叶修觉得自己仿佛沉入大海一般疲倦但似乎有人拉着他的手一直向上向上,直到刺眼的阳光射入眼底。
叶修睁开眼觉的身上一沉,低头看下去直接吓了一跳,来韩文清正俯在床边,上半身趴在他身上睡着了,还抓他的手,抬头看表,下午两点,已经守了半天了吗?
“老韩?唉。”叶修叹一口气,用点力抽出手来,直起上身靠在床头,从一侧的床头柜上拿了烟和打火机,点上烟,深吸一口,缓缓吐了个烟圈,想起昨晚那个梦和那个声音,看看身旁的这个人,又转眼望向窗外不知在想什么。
韩文清本身睡得很浅,叶修这么一折腾已经是半醒了,混沌中闻到烟味…叶修,等等!叶修!
韩文清一下醒过来,正看到叶修望你窗外抽着烟,混蛋!生着病还放不下烟,下一秒,韩文清暴起打向叶修的手。
“叶修!烟要烧手了!!愣什么神!”
叶修也是吓了一跳,手中烟被韩文清打落在床单上烧了个洞,韩文清不由分说抓过叶修的手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受伤,怒视叶修,阴沉着脸,单手抓向他衣服领子把他扯了起来。
“抽着烟也不注意点,把手伤了你还打不打荣耀了!你能不能照顾着点自己,世邀赛让张新杰他们也帮帮你,非一个人把活揽下来!你知不知道自己是快三十的人啊!非把自己身子累垮你才甘心。”
韩文清一顿痛骂,但看叶修那不健康的脸色,消瘦的身体,和可怜兮兮的眼神,韩文清也是强压下怒气轻轻的把叶修平放在床上,黑着脸瞪着叶修。
叶修本来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看韩文清的脸色还是没说出口,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叶修收回眼色。笑了一下,
“老韩你这个样子是在担心我吗?世邀赛我也没办法啊,新杰文州他们都是选手,要训练要打比赛必须要好好休息,世邀赛战队那么多都不认识,我可不得好好研究一下吗。”
叶修抬眼看韩文清又要发作忙说,“你看老韩咱俩斗的这十年拿的冠军也不少,可是没有一个是咱俩一起拿的,世界联赛好不容易有个机会你又没去,我就想一定要拿下冠军,为我,为你,为联盟这十年。”
叶修扭身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盒,打开正是世邀赛的冠军戒指,他拉过韩文清宽大的手掌把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上,大小正好,韩文清愣了一下,眼神复杂地看着叶修,“为什么?”
叶修扯了一个嘲讽的笑,身体前倾,轻轻拉着韩文清的衣领,两个人的脸贴得更近,四目相对。
“你不明白吗,你是我在这联盟里,重要的人。”
韩文清愣愣地看着他,眼眸深处渐渐燃起一股火光,唤醒了什么,点燃了什么,有什么地火暗流愈演愈烈,然后被理智强压下去。韩文清一时没明白叶修什么意思,想多想又怕真得想错,不去想又不甘心,最后只是神伤地郁结在心底,也吐不出一个问句。
“叶修你……”
“被哥吓一跳是吧,不要太感动啊,第十赛季抢你一个冠军就当是还你的。我告诉你你可是赚大了。行了,我这睡一觉起来也好多了,你抓紧回去吧,别让队里找了。”
叶修不知道哪来的精神说这么多话,韩文清只得听他,自己也没有理由在这里多待,于是起身再扶着他老老实实躺在床上,转身离去,带上了门,临走前步履一顿,欲言又止,只道了一句:“好好养病。”无言其他。
叶修望着和上的门,恨恨地捶了一下床,戒指也给了,话也说了,自己都说到这份上了,他还没点表示是吗!这个榆木疙瘩!真是的哥怎么会喜欢这种人,倒八辈子血霉了。
还得想点什么招啊……

韩文清没有急着离开,他靠在禁闭的门板上,扬起头椅着露出几分犹豫疲态,他低垂着眼睑,嘴角喃喃:
  叶修,你同样是我,重要的人
不只是对手。

评论(1)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