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全职韩叶】大漠逢秋 part07

前段时间考试原因更新不是很勤,对不起啦。小天使们大声告诉我你们还在吗::>_<::
终于放假了我也会更得勤一点,喜欢的话就红心蓝手吧。也可以在评论里勾搭我哟 (>^ω^<)超级好勾搭的
﹉﹉﹉﹉﹉
PART7
叶修是被热醒的。
明明晚上很冷但早上为什么这么热。
叶修睁开眼就知道为什么了。自己醒来入眼的两条优美的锁骨线条,以及略有些白皙的脖颈,两条强壮的手臂环住自己,自己的身体贴在一个炙热结实的胸膛上,自己的一条腿贴在对方健壮的大腿肌肉上,隔着薄薄的衣料,也能感觉两个人身上都出了一层薄汗,无与伦比的热度和那人身上的熟悉气息侵蚀着自己。
这是……等等!老韩?!……什么时候?!昨天晚上……?!
叶修一下子精神了,他挣扎出那个炽热的怀抱,中途顺便弄醒了对方,。被叫醒的不快萦绕在韩文清微皱的眉间,但看见对方一脸疑惑警惕羞涩的表情,觉得有点好笑。
感觉到对方的视线,叶修吞了口口水,反而淡定起来“老韩我想抽根烟冷静一下。”
“……”
“老韩你什么时候上的床?!是不是趁我睡着了上来耍流氓!老韩你正人君子的内心呢?!”
韩文清表示也想抽根烟冷静一下。这个勾引完自己转头不认【……】的不要脸的是谁。
“昨晚是谁拽着我的手非要陪,又是谁半夜冷得钻到我怀里来。”
“……”叶修表示他不记得干过这么不要脸的事。
韩文清掀起被子拿来床头的闹钟看了一眼,是该起床了,于是他利落地翻身下床,洗漱之后随便套了一身T恤长裤准备出去晨跑。
临走前看到叶修还在床上睡得姿势凌乱,叹一口气找出另一套衣裤,上前推了推他露在被子外的肩头。
“起床。去锻炼。”
叶修哼唧了几声抱过一旁韩文清的枕头表示想继续睡。韩文清犹豫了一下,便一掀被子,把那个睡瘫在床上的人捞起来,顶着斗神幽怨的小眼神,给他套上T恤,塞进卫生间,冷水洗了把脸。
叶修彻底醒了。

十分钟后
“老韩……韩……我不行了……韩文清…你!你慢一点!哈…嗯哈……不行…太快了…我…我受不了的……我…太…哈…太……嗯……别那么…哈…用力……嗯!啊!”
今天韩文清和叶修的晨间运动也非常愉快啊。
韩文清把速度慢下来,等着叶修喘着气跟上,叶修脸色潮红并带着汗水,此时脱力一般地双手揽住韩文清的肩膀,大口大口喘息着,把头搭在他肩头并把大半身的重量交给他,慢慢忍受着剧烈运动带来的酸痛,平复着呼吸,大脑有些晕。
没停下来的时候靠惯性只是觉得酸麻和疲累,一停下来仿佛各种不好的感觉一涌向他的大脑,抱怨着主人的剧烈运动。
——靠,这种事不能和老韩常干。这厮体力太你妹的好了……
“你不就跑个步吗,就累成这样,再跑会是不是要挺尸了。”韩文清任他把重量加在自己身上,并把手放在对方腰上找准地方轻轻揉捏着,时常锻炼的韩文清是知道按摩哪些地方可以让人放松。
“啊……舒服。老韩你技术不错……”叶修一开始不要脸地呻吟出声,韩文清这几下力道和穴位正好,一揉一捏疲累的肌肉放松下来,舒畅感从腰部一直绵延到大腿,酸疼的腿一软差点顺着韩文清的胸膛滑下去。
“啧。体力真差,你还行不行。”韩文清胳膊用力把他捞上来,说话也带上了歧义。
“老韩,你怎么能质疑一个男人的能力。”叶修扶着韩文清自己调整了一下,好歹是站稳了,刚回复就开始耍流氓。
“你一个宅男也好意思说这个。”韩文清反唇相讥。
“怎么的,你要不要试试。哥绝对坚持得比你久。”叶修一挑眉,扬了下嘴角。
韩文清脑海里立即划过叶修衣衫不整在床上被自己压着腰痛痛快快干到求饶的嘴脸,表情还会这么潇洒吗。
韩文清觉得自己都快硬了,为了避免被对方看到窘态,他扭过脸,轻轻推了推叶修,一指边上的座椅,“你在这等着,我再去跑一圈。”说完就快步跑走了。
叶修也没去坐着,而是站在那,望着那人快速离去的背影,消失在晨间的薄雾里,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无奈而嘲讽的叹息。
——果然是被讨厌了吗。
韩文清果然变得很奇怪。
之前韩文清就算不说,叶修也能看出来他的眼神一直在自己身上,尽量不让自己离开他的视野,有种护食的感觉。
但今天吃完早饭后,叶修说上午要回韩文清宿舍,不陪他训练了,韩文清居然连原因都没问轻描淡写地答应了。这不像他。
叶修慢慢悠悠地打开电脑这样想到,手上动作不减地登录QQ 点开某个少女风头像的聊天,看到对方给自己的留言,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点上,发了个视频邀请,顺手擦了擦摄像头并调了调角度,原先的主人看上去并不常用这玩意。
对方一看就在线,很快接了申请,不一会一个披散着头发穿着休闲装的女子出现在屏幕上,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
叶修示意性地挥了挥手“沐橙,有没有想哥?”
苏沐橙撅嘴“哼~叶修歌你个叛徒,这就投奔霸图啦!”
叶修缓缓吐出一口烟雾“你哪看我投奔霸图了,我这是来拐走霸图顶梁柱的。”
苏沐橙调了调眉毛,拿起一边的手机操作几下,便拿到屏幕前给叶修看“还说没有,别拐卖不成反把自己搭里面。”
手机上正是叶修昨天晚上用韩文清帐号发的那条微博,这样画风极度不常的语调出现在很少玩微博的韩队身上,转发量瞬间再创联盟建立以来的。历史新高。一看这就是被盗号了,一堆潜水的职业大神都被炸出来猜谁这么大胆
雷霆-戴妍琦_V:云秀姐你真相了。啊啊啊啊我的的脑子里进了不好的东西,的鼻血控制不住了,我要去撸文了各位!#烟雨-楚云秀_V:全联盟的老板好像只有一个是女的。#兴欣-苏沐橙_V:点心大大保密哦!#兴欣-方锐_V:作为知情人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蓝雨-喻文州_V:少天别闹。 # 蓝雨-黄少天_V:我x今天刚上微博就看见这么劲爆的消息,这是谁是谁是谁,一看就不是韩文清,这要是韩文清我当场吃键盘,说说说说你们霸图是不是偷偷藏人,难不成是老韩藏人了!想想我就觉得三观崩坏了,韩文清的终身大事终于可以解决了吗,想想还有点小恐怖老板娘是谁是谁!?还有霸图的条件哪里有蓝雨好我们大蓝雨的食堂和老子的冰雨名震联盟,要是少做点秋葵多做白斩鸡就更好了,队长你拽我干嘛,我的一百四十字还没#霸图-林敬言_V: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倒霉吗,谁在用队长手机?#霸图-张佳乐_V:队长你手机是不是被偷了。#霸图—韩文清_V:霸图条件就是好啊,宿舍是单人的,床也软,食堂的手艺比老板娘的好多了。冲这个我也赖着不走了。
叶修没等一条条看完苏沐橙就拿下了手机坏笑道“看来我们的叶队长很快就要嫁到霸图喽。”
叶修苦笑了一下“去去去,还没谱的事呢。”
苏沐橙察觉到他的异样,皱了皱眉头“你不是表白了吗?他说什么?”
叶修想了想“他也没说什么,但感觉上好像是答应了,但最近又觉得怪怪的。”
“哦,那就是还在考虑?”苏沐橙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考虑?我可不觉得老韩有这么磨磨唧唧的。”
“不不不,毕竟是终身大事当然要好好考虑啊,要不你再主动一点?”
“哥都到这份上了还怎么主动,非要我拿着九十九朵玫瑰单膝跪地吗。”
“噗……”苏沐橙没忍住一下子笑出来,自己脑补了一下画面好像还挺惊悚“那起码要让他看到你的诚意嘛。”
“诚意?”
“嗯,就是……”
……
一通心理开导之后,苏沐橙心满意足地关掉视频通话,心里暗暗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同时私了楚云秀和戴妍琦:
“相信我,马上有福利了!”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