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全职韩叶】大漠逢秋 part8

看我是不是更的很勤,快用评论来投喂我吧::>_<::

part 8
到了吃午饭的点,叶修晃晃悠悠的逛去食堂,中间收货了无数惊愕诧异鄙夷仇恨……的目光,进入食堂打了饭找到那个固定的餐桌,一屁股做到某人旁边。
“老韩,上午训练怎么样啊?顺利吗?”
韩文清猛地扭头用一种诧异的眼神盯着他,看到叶修一张笑得灿烂到不行的脸,又有些尴尬的低头吃饭。心想这货今天吃错药了吧,他不嘲讽了还不习惯呢……
“还行。”
“哦。”叶修应一声后开始吃饭,只不过吃的相当不老实。
“老韩,你们职业选手那么辛苦,来,多吃肉。”叶修扒拉了两块排骨到韩文清碗里。
“老韩,不能老吃辣的,容易上火。”叶修慢慢地把韩文清菜里的辣椒一点点挑出去。
“老韩,我吃不了,你帮我吃了吧。”叶修不由分说地把他半碗饭拨到韩文清碗里。
“老韩,慢点吃别噎着。张嘴喝汤,”叶修用自己的勺子舀了一勺汤,举到韩文清嘴边,微笑着说到。
韩文清第n次审视了这个画风突变到极端不正常的人,怀疑对方是不是精神分裂。但还是乖乖地张嘴,半不情愿地张嘴含住勺子喝汤,十分配合。
韩队你的画风也不好了!!
旁边路过的张佳乐看见这一幕整个人都不好了,脚下一顿,被后面端着汤的白言飞撒了一身。年轻的霸图后辈惊恐万分,又是帮忙擦干净又是连声道歉,张佳乐看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不好说什么,只是这是大孙给自己买的衣服……唉,倒霉催的。
匆忙收拾好,安抚住后辈,一抬头,看到叶修吃完饭,转身去送餐具,还特意把韩文清的餐具一起收拾了走,回来还帮韩文清举着队服外套方便他穿好,顺手抚平衣服上的褶皱。那个姿势那个神态,让张佳乐眼前跟扔了一堆闪光弹一样,并且脑子里被四个字刷了屏
“贤妻良母!”
不仅张佳乐,这一对的辐射量借着韩文清气场惊人,已经影响到整个霸图食堂,但碍于韩文清的身份和威压,众人连目光都不敢往这边看,更别提拍照和议论啦,当然调皮如张佳乐还是偷拍了一张跟孙哲平吐槽去了。
直到韩文清带着叶修潇洒离去,食堂里还是一片静悄悄低气压,张新杰吃完饭满意地巡视一圈,感觉霸图最近素质提高不少。
回到宿舍之后,叶修直接上手伺候了,那叫一个尽心尽力专心致志,白皙的手指裹着液体游离在皮肤之上,叶修的手生得修长柔软而有力,指腹滑过的地方,地方敏感地泛起一片红晕,撩拨按揉。
“不用做那么仔细。”
  “老韩,手操这事不能小看啊,你看看孙哲平就是前车之鉴啊,对于延长职业寿命很管用的。”
韩文清眼神复杂地看着叶修,“那你呢,你怎么那么作贱自己的职业寿命。”联盟没了斗神,拳皇还有什么意思。
“我。我这双手。已经没有呵护的必要了。”叶修意味不明的来了一句。
  韩文清只觉得自己那一瞬间敏感地捕捉到了什么,某些叶修不轻易示人的情愫以及背后隐藏着的更深的什么……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韩文清在当时就一定要选择刨根问底,那样的话,之后的那件事,也就不会发生了。

但他没有问,在那一瞬间他没由来地胆怯了,他审视着自己,你是他的什么人?你到底有没有资格去得知去干涉这个人身后埋藏着的一切……
就是这一犹豫,机会稍纵即逝,已经失去了最好的时机。
然而叶修低头不语,说完这句话他本来以为说漏了嘴,看对方没有追问下去,以为韩文清不至于敏感至此,忽略而过。
做完一只手,拾起韩文清另一只手,拿出随身带着的护手霜,挤在韩文清掌心,自己指尖沾上少许慢慢捋过个个手指,韩文清血热,微循环极好,加上护手霜质地温和,遇热即化,亮晶晶地涂了满手,叶修做地极认真,双手指肚从韩文清宽大柔软的掌心捋着经络骨骼,抻拉着手指揉捏来放松关节,并在个个穴位重点按摩,本身是职业选手,叶修手上动作极准,力道把握正好,又熟悉韩文清的操作风格和习惯的键位设计,了解哪几个部位容易疲劳,一双手有节奏般地按顺序在韩文清手上敲打按摩。
叶修这次手操做得实打实的认真,一只手就做了将近二十分钟,霸图由于张新杰改良过作息表,午休时间安排得很少,加上两个人吃饭磨磨唧唧,很快到点就往训练室走了。【什么你问吃得更晚的张佳乐?乐乐哪次训练不是差一点就迟到。】但叶修还没做完手操,边走边做,而且全程专注认真都不抬头看路,中途几次被韩文清拉着才没撞到路障和行人。
“不用做了。看路。”
“老韩我不得看着吗,不然你不怕我手上一个没找准新杰不得……”叶修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闭嘴不说了。
韩文清瞥他一眼“没关系的。”
叶修没明白“什么没关系?”
“嘲讽一点,也没关系的。你就是这样的人,改了反而不好。”
叶修咬着下唇抬眼看他“老韩你真心懂我啊,你知道我忍得多辛苦吗,要不是沐橙……”叶修及时闭上了嘴。
“苏沐橙跟你说什么了?”韩文清觉得自己终于找到叶修怪异的根源。
“没什么……”叶修把他往训练楼里一推,扭身奔回宿舍。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