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全职韩叶】大漠逢秋 part9(上)

这章大概是有点长,我分个上下~
我开了一个很清奇的脑洞,不喜勿喷……
还有过年我不会让你们虐着过年的~过年给你们大更。开心吧~>_<~
﹉﹉﹉﹉﹉﹉﹉﹉﹉﹉
part9
“新杰,留步。”训练结束后,张新杰退了训练正准备离去,突然韩文清叫住了他。
韩文清已经结束了训练,正望着电脑桌面微微出神,在一次略带惆怅的深呼吸之后叫住了快要离开的张新杰。
张新杰似乎也注意到韩文清的不寻常,放下刚刚准备穿上的队服外套,重新搭在桌子上,推推眼镜,转过一旁的靠背椅,一迈腿垮坐在上面,上身微微前倾,双腿叉开一个锐角,前倾上身,手肘支在膝盖上,双手十指交叉着虚握着,微微轻抵在下颚,目光冷静而带一点温度。
“我有预感这两天队长你会找我有事,是叶修前辈。”语气不是试探般的询问而是胸有成竹的肯定。
“是。”韩文清疲惫地靠在椅背上,抬手揉了揉眉间,这位霸图永不言退的队长罕见地出现了这么犹豫而无奈的情绪。
“新杰我问问你,”韩文清仿佛终于决定了什么一样,正视着张新杰,深邃的眼神深处仿佛燃起火苗,目光如炬。“嗯,我和叶修相处好像,出了点问题。”
张新杰面色平静,并没有急于给出答案,他知道对方并不想要这种敷衍的回答,他微微思索了一会,然后站起身,俯在韩文清的电脑前,右手握上鼠标“借用一下,失礼了。”
韩文清挑了挑眉,微微颔首。
张新杰登录了自己的QQ,找到某个魔性的群组,点开群文件,全选然后下载。
“这方面我也不是特别有经验,但是我想这个应该能帮你。”长长的进度条缓慢地下载挪动着,韩文清瞥了一眼那个群
荣耀职业选手♂腐女群♂
  鸾珞音尘:啊啊啊啊啊最近我开了一篇超甜的韩叶的脑洞,把持不住了,发到群文件里了,不用谢我,我就是这么高产!
风城烟雨:噫,我最近也萌上了这对cp~
-公告:群成员 石不转 下载了鸾珞音尘上传的文件 “韩叶-十年对手斗上床.txt”
沐雨橙风:……
鸾珞音尘:……
叶下红:……
钟叶离:……
风城烟雨:呵呵,张副队也在这群里啊,真是…妇女之友啊。
谁不低头:啧啧啧,张副队没看出来你萌韩叶啊。
石不转:这是了解女选手实力的需要。
沐雨橙风:……大心脏就别睁眼说瞎话了……
莫敢回手:大大我错了再也不写韩张了。
-公告:群成员 石不转 下载了叶下红上传的文件 “喻黄abo 蓝雨的夏休就是用来作死的.txt”
-公告:群成员 石不转 下载了风城烟雨上传的文件 “双花 永远没有再见.txt”
-公告:群成员 石不转 下载了鸾珞音尘上传的文件 “张安 心脏式恋爱.txt”
-公告:群成员 石不转 下载了谁不低头上传的文件 “昊翔 就是喜欢你你打我呀.txt”
-公告:群成员 石不转 下载了沐雨橙风上传的文件 “伞修伞BE高亮 最初的队友.txt”
……
……
……
沐雨橙风:张副队还真是涉猎广泛啊。
叶下红:没看出来啊你竟然是杂食。
石不转:用来做研究。
谁不低头:!!!做什么研究!!张副队你要追谁?一定是张安
莫敢回手:呸呸呸一定是韩张!cp可逆不可拆!
…………
韩文清表示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沐橙,这……靠谱吗?”
“叶修哥,你要相信我们人民群众的智慧是伟大!这都是智慧的结晶。”
“好吧……我看看。”

于是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在一堆txt里瞟到了同一个文件夹——韩叶
  “哟,哥这么受欢迎啊,不过我为什么在老韩后面,无论是论冠军数还是战术技术都是我排在前好吗。”叶修扁了扁嘴,不爽道,但好奇心依旧驱使他点开了一个文件。
内容如下:
“第四赛季
全场陷入了一片狂热疯狂之中,有人欢呼着呐喊着,有人失落着沮丧着。韩文清只是微微沉浸在这属于他们的气氛中片刻,便与队员知会了一声,不出所料地在选手通道里遇到了一个烟雾缭绕人影。
‘恭喜。’叶秋抬手取下烟,道了两个字。
韩文清撇他一眼,上前夺了他的烟,掷在地上踩灭。‘别抽了,手速掉下来了怎么赢我。’
叶修惋惜地看了一眼烟兄的尸体,缓缓吐出烟雾,‘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还记得第三季吗?’
韩文清倚在对面墙上,‘记得,你那是跟我说我需要一个好帮手。’
‘是啊,’叶修仰着头,微眯着眼,‘现在你有了,而我的却走了。’
韩文清以为他说的是吴雪峰,不曾想,却是另一个。
‘那你来霸图,我帮你。’韩文清看着眼前这个他终于打败的人,心里没有太多的喜悦,反而在替他惋惜和无奈。
‘呵,别闹了。你我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叶修直起身向韩文清走去,正视着对方炽热而平静的眼,‘你已经有了个好队友,而你我,只能做对手。’
‘那你当初怎么邀请我去嘉世。’韩文清的眉头微微皱起来。
‘你那时候不也给我一个滚字吗。’叶修嘴角挑笑扭身离开,别回头不让对方看到自己微微泛红的眼角。
——就算再渴望,自己早就不是那个任性的孩子了。我早就明白了为了一时的任性要付出终生的代价。那个能与自己相互交付性命,撑起嘉世不败双核时代的人,静静地躺在南山,那本应沸腾在心中的热血,涂在盛夏的柏油马路上,踪迹无循。
——只是。如果不能并肩作战生死相托,那就勇敢无畏地直视彼此的锋芒吧。
—— 说不定唯有如此才能在经年的变动里,一直注视着你不变的双眼,直面你坚定的冲拳……

……”

那个家伙,真的是这么想的吗。韩文清盯着眼前的屏幕,出神。第四赛季结束后,他们确实在选手通道里遇见了,只是叶修只跟他说了一句恭喜就离开了,擦肩而过的瞬间韩文清瞥到叶修眼角泛红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只是一次冠军的失之交臂似乎不能让强大的斗神悲伤至落泪,是想起那个人了吗……
苏沐秋 秋木苏
韩文清不是没听说过他,也在荣耀一区里交过手,那个枪系职业精通的天才,那个最初站在一叶之秋旁边的人,他霸占了叶修最身边的位置,由生至死,他和叶修有着无与伦比的默契,哪怕是苏沐橙都无法比拟,那种心中知彼此强大的信任,对方任何操作都了然于胸的协作,彼此交付一切如同一人心意相通。韩文清同样替他惋惜,英年早逝,联盟战绩上甚至没有他只言片语,他是叶修最初的队友,可惜无缘陪他走到最后。
而自己呢,也能一直陪着他吗,队友也罢,对手也罢,只要能看着他征战,自己无论站在哪一边都会全力以赴去搏那一场……
只是有时,会私心地妄想,如果自己真的和他并肩相许,战矛凌动犀利挑破坚固防御,拳法霸道猛武直捣致命弱点。一定,能打出与“双秋”截然不同的,默契配合,征战联盟,无人匹敌……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