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全职韩叶】大漠逢秋 part10

大家新年快乐>33<
超级甜超级甜的哟!
﹉﹉﹉﹉
part 10
两个人,两个块发着光的荧光屏照耀着各自的眼神变化的脸,一段段虚无的文字,一个个虚构的情节,可仍然有什么,在脉脉流动。
想象与现实交织相汇,虚无的感情被涂抹上真实的色彩,最后谁分不清,是他俩真的相爱呢,还是那个叶修和那个韩文清相爱呢。
谁也不想去分辨,他们在此刻,如此真实地渴望着彼此,分外清晰地想念着对方。
在时光的洪流中逆流而上,任往事如丝流过自己的指缝,在记忆里淘沙,拾起对方的点点滴滴,往昔那些自己无法解释的情愫,对方毫无缘由的行为和言语,往昔的隐晦生涩,如今被赋予了真实的色彩都活络悦动起来,曾经不能理解的种种都有了意义。
人们对文字是不设防的,文字最能深入人的内心,把那些潜意识深层次的东西唤醒升华。
  仿佛深海湖底原本蛰伏着等待被岁月掩埋遗忘归于尘埃的某些什么,突然苏醒从陈年的灰暗中挣脱出来,在撒满月光的沙滩浅海里舞动,跃起,衍生出绚烂的尾焰,划出明丽的光华,螺旋纷飞着上升到浩淼深沉的漆黑夜空,如蝶翩翩,如星熠熠……
  以感情为线,种种因果都穿在一起,那些幼稚而脆弱的小心思,在他们还年少轻狂时,都真实地存在过。
一次次,较着劲的交锋,酣畅淋漓的快意决战,看向对方时心底的悸动,因为对方莫名地烦闷和心伤,又再按下心中的涌动,把那些剧烈而疯狂的情愫深深地藏在心底不为人知的深处,久而久之,连自己都要遗忘。而又在一次次刀光剑影的斗争中蹦出电光火星,恍如暗流地火,在未察觉之时已经成燃尽整片原野。
情感,压抑地越久,爆发地越汹涌而难以抑制,越是自欺欺人,越是无法忽视地张扬着存在,宛如火山,更似酒酿。
这坛酒,将他们的压抑十年心绪,深埋地心的酒窖,一经开启,他们已经要沉溺其中,弥漫的酒气里,是经年而陈旧的回忆,恍若最明冽的山泉的清唱,最娇嫩的鲜花的叹息,最辉煌的夕阳余晖,最荣耀的鲜血挥洒着,十年未干。
无论是美好的,心酸的,有彼此的回忆,总是让人沉醉昏睡,心甘情愿。

如今回首才发现,在自己还未意识到的时候,眼神就开始追寻着那个身影,心思就已经因他跃动。在双方都还未察觉的时候,命运已有了定数——他们的未来就注定要纠缠不休,不只是霸图和嘉世,不只是斗神和拳皇。

十年,还远远不够呢。
你是我的,今生今世,都不会让你再退出了,我怕我等不及你回来。
我不会放手。你的下一个十年、二十年,都注定要和我在一起。
一如宿敌,一如爱人。
  承认吧,你离不开我。
是的。
一如既往地——
叶修,我爱你。

下一个十年?笑话,我们已经在彼此试探和追逐中消耗了十年,下一个十年,我不会浪费了。
认识荣耀的时候,我认识了你。可我就算哪一天都背不过全职业120个技能的操作的时候,我还记得你,记得你给我的第120个吻。
韩文清,我告诉你
我爱你。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