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喻文州生贺!我就是标题废怎样!喻黄高亮

喻队生贺 短小!

“喻文州。昨天你干掉魏老大那三场真是漂亮!一开始我还没看懂,后来方前辈跟我说你那个衰弱真是用绝了。你以后不会接手索克萨尔吧?那可不得了了,来,肯不肯竞技场搓两盘?”休息时间,黄少天敏锐地发现了那个少年快步离开的单薄背影,快步走上去勾住那人肩膀。

“少天……不了,对不起,改天吧。”喻文州敷衍地笑了一下,别过脸去,从那人勾肩搭背的姿势里挣脱出来。

“你,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还是怎么了?”黄少天敏锐地发觉了对方的不对劲。随着那人视角的别开而侧脸追上,果然发现他脸色不好。

“没事。”喻文州低头转身想要躲开。

黄少天却不容许他敷衍了事,他站到少年面前,双手扳住对方肩膀,直视着对方闪烁躲避的眼神,“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喻文州抿着嘴唇,低垂着眼。

——别逼我啊,我现在最不敢面对的……就是你啊。

——我要怎么说的出口啊……

——算了。与其你从方前辈那里听说,还不如让我亲口告诉你。

于是他开口,声音竟带了点颤抖,柔软而脆弱。

“少天。你知道吗,魏琛前辈他要……退役了。”

黄少天愣了,无力的双手从喻文州肩上重重垂下,半途又被对方一下子握在手里。

他怔怔的盯着对方,看着喻文州终于抬眼看他,但眼里竟有水雾晶莹,声音不知不觉带上了委屈“虽然他不说,我猜得到,他是因为我才退役的……”

黄少天看着对方眼里的涌上的泪水,他慌了,他用力回握着那双手“你别闹了,魏队他怎么可能因为你……”

说到一半黄少天顿住了,昨天喻文州刚刚三把打赢了魏队,今天就说要退役,这两件事怎么可能,没有关系。

黄少天青春的第一次,心乱如麻,撕裂绞痛。

对面那个人还在说下去,声音带着一点委屈和哽咽“我没想到啊。我只是想向他证明自己,证明我可以在他之后接下索克萨尔,接下蓝雨……我从来没想过要……逼他走啊。都怪我……如果我有留手,如果他认为我还不够成熟……他是不是可以再多留一点时间……”

黄少天所有纠结突然都遁空了,他现在大脑无比清晰,他十分确信自己此刻要做什么。

于是他做了。

他冲上前,用力抱住了这个他昨天才认作搭档的少年。

“没有人怪你啊。喻文州。不是你的错啊,你已经做到最好了。我要谢谢你,因为你做到了我没成功的事。魏老大他早晚都是要退役的,是你让他走的更加放心。他退役,说明他放心把蓝雨交到你手上,交到我们手上。他走的时候,一定,是开心的。”

喻文州深深把头埋进那个少年的颈窝里,近乎贪婪地呼吸着他的气息,然后一点一点把所有眼泪和委屈忍回去,一点一点让自己再次变得坚定强大。

黄少天依旧拥抱着那个瘦弱地有点硌的身躯,他一下下抚摸着对方不安的脊背,心里竟略略有些开心。

开心他能把心里话说给自己听,开心他在脆弱的时候能找到自己,开心自己能安慰他鼓励他。

时隔多年,黄少天想起来都是开心的。

“走什么神呢?”上方传来一个稍微有点恼怒的声音,黄少天回神,才发现稳稳地压在自己上方的那个人男人脸上带上了点不快。

废话,任谁在与伴侣亲热的时候发现对方走神都会恼怒的好吧。

喻文州嘴角勾了一个危险的笑,在思考一会怎么惩罚对方的时候,下面的人突然一仰脸吻上来。

他惊讶于对方的主动,然后深深地把舌尖送入对方的口腔。

模糊间他听见了什么,于是更加用力地吸吮那初柔软。

他的爱人说“喻文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