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韩叶】大漠逢秋 part25

今天打算双更…因为这篇文是修文重发这种事我知道你们都了解啦…所以今天起会加快更新速度^_^
不知道小天使的热度可不可以跟得上…因为上一片热度才10+我就在发新更ˊ_>ˋ
所以我加油更!你们加油看!觉得写的不错的话就抬手给个热度吧【啊喂,这个人是不是有点不要脸…
part25 

 转眼从叶修到霸图已经几个周过去了,广大霸图人现在已经可以一脸淡定地看着猥琐流堪比鬼迷神疑的大漠孤烟,稳扎稳打续航能力一流宛如许斌的百花缭乱,毫无逻辑好似包子入侵的石不转,走位风骚犹胜王不留行的冷暗雷,以及队长和叶神各种画风不正常的相处模式。 

 但是蒋游看见韩队一脸忍无可忍地把叶修押来公会部撂下一句“让他暂时负责公会。”就走了,小心肝还是不可抑制地颤了颤。 蒋游战战兢兢地递出一张装备齐全的账号卡,看对方叼着戒烟糖熟练地加入战局抢起野图BOSS,第一反应差点冲着麦克喊:各单位注意,君莫笑上线了!结果发现对方稳稳地牵着BOSS的仇恨往霸气雄图的包围圈里带,又暗暗把嘴里的话咽下去了。

  等着BOSS妥妥的变成材料落到那人的装备编辑器中时,他才犹犹豫豫地问出口:“叶神你现在在霸图是个……什么身份?”

  叶修头也不回地编辑着霸图队长至关重要的武器:“哟,怎么怕我卧底啊。”

  “那倒不至于,好奇而已……好奇!”

 被一语道中心事的某人有些心虚。

  “呵,”叶修最后一敲回车,转过转椅咔吧地咬碎了嘴里的过嘴瘾的戒烟糖,笑的一脸见牙不见眼,人畜无害 

“联盟霸图战队专职特派员。” 

 那个笑容只来得及在蒋游面前一闪而过,叶修很快又转回去,鼠标移上那个崭新的武器,飞快地扫了一眼设定,嘴角挑笑“成了。” 蒋游刚刚瞟了一眼那个装备,下意识地就扭过头去,这个装备机密到自己还没资格染指,毕竟是霸图队长的武器,联盟顶顶尖的银武之一 ——烈焰红拳 

 “看把你紧张的,你是有多怕韩文清找你事,一把银武而已,不至于。”叶修成功改了银武心情大好,调侃道。烈焰红拳的攻击力上翻了10%,暴击率提升了30%,最重要的是一次成功没浪费材料,毕竟他觊觎着改装这把银武好久了,在脑内就出了十几套可行的方案,推算了好几遍,现在这个改装方案已经是性能最高的了。 还有石不转的那把十字架,张佳乐的那把猎寻,还有林敬言那把一夜八荒,虽然老林是用不着了,但自己应该可以凑活着用一用流氓…… 毕竟现在自己是霸图编内人员了。

 从前忌讳着人家机密而不敢干的事现在都可以尝试了。 

 包括,插手一下公会部的事,毕竟他查了查霸图公会的材料可不够他糟的。 于是他无比娴熟地戴上一旁的耳机,扶正了麦克,懒懒的烟嗓透过麦克有种莫名的性感诱惑: “来来来把你们霸图一分会百人团叫来,看哪个记录不顺眼咱去下个本。”

  他抽出账号卡换号,拿出他带来霸图的几张卡之一——无敌最俊朗 ……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