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韩叶】大漠逢秋 part28

来更文^_^ 终于写到兴欣了!非常开心!
因为看到没有老叶的兴欣依旧欣欣向荣,真的有种很欣慰很激动!因为这是叶修拉扯大的,留下的。
第十一赛季,我们依旧是那个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我们的目标是保位争冠!!!!
part28 

 然而在某一个网络会所的二楼,一群被前队长无情抛弃的选手们还在承袭初代队长的优良传统——抢boss 

 远程炮火轰隆展开在战场上几个关键角落,屏风炮的打法依旧周全照顾,不过已经不光是辅助了,其中又多了点什么,仿佛一条线索穿起整个战局不至于分崩离析,又仿佛是无声的战术把接下来战斗的基调和方向传递给每一个人。

  在寒烟柔再一次把主boss仇恨稳稳地从包子入侵那里转交过来时,“走起!”随着方锐一声喊,海无量捉云手已经捉住了另一个要加入战圈的副boss,所有人动作一致地调整站位,包围圈顷刻间形成,寒烟柔脚踩无属性炫纹移动速度加持最先到达,一个龙牙捅到还在捉云手控制下的副boss身上,包子入侵撤回已经开始读热血街头的技能蓄势待发,乔一帆刚刚在boss落地点施展好一个瘟阵紧接着开始读刀阵,埋伏好的毁人不倦一个地心斩首术跃起,忍刀十六叶一刺一扣一带一摁,直接打断了boss的应对技能,粗暴地一扭身把他头朝下摔到地上,而迎接他的是怒龙穿心破,道具乱飞的热血街头,两重鬼阵和最后的卫星射线。

 而这些技能之间错开极微妙的时间差,不互相影响同时在每个人的技能伤害最大化时直接取消由下一个人接上,这个过程卡的就是时间,不仅要求每个人对技能的释放终止时机有精妙的把握更需要团队运作时的默契和合拍,使得整个过程好像依照着某种节奏,和谐而无懈可击。

  完成了带入包围圈的工作之后,海无量抓紧时间读了一个闪光百裂打到被寒烟柔撇下的主boss身上去了,利用好boss仇恨不稳定的情况拉好仇恨,连滚带爬地辗转存活于主boss锋利的爪牙之下,就在他快要撑不住时一个带暴击效果的治疗时机正好地加在他身上,远处小手冰凉指尖光华闪动。 

 众人一连串打击牵制住解决了副boss之后留下寒烟柔,毁人不倦昧光和沐雨橙风,包子入侵一寸灰转移攻击主boss,助力残血苦苦坚持的海无量,两边同时攻略,因为分兵两路所以险象迭生,但在队友配合之下都没出什么大差错,几次红血来的汹涌澎湃也不过加大了治疗的压力,小手冰凉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也有了很大进步,在混乱战圈的血线维持上不再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地乱点了,虽然还没有到精巧绝伦的程度,但已经能明显看出他所把握的血线范围了。

  寒烟柔掐准了副boss暴走时间,在进入虚弱状态时配合着海无量的一个念龙波一个伏龙翔天冲了过去,轰掉了最后一层血皮,增援另一边。最后是一寸灰开着鬼神盛宴,沐雨橙风一个火机落下,热感飞弹轰然而至,在炸出一小团火红的蘑菇云的同时,主boss也终于倒下了。 

 “漂亮!”陈果啪一拍电脑桌噔地站起来,这个副本最后两个boss有配合技能相当棘手,这一队人巧妙地把两个boss分开攻略玩得相当漂亮,问题是兵分两路后还能无损杀敌,毕竟他们一伙人刷的可是大团本,在人数远远不够的情况下做到这样,真是没有辜负他们冠军团队的身份。

  “嗯。大家都很出色。”

 苏沐橙微微笑着甩了下头发,完全看不到刚才一击必杀时该有的激动兴奋。 

 “不过苏妹子,你的屏风炮现在我都看不透了。”方锐哼哼哈哈地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人家那可是第一枪炮师,能让你看透还混不混了!”在一旁窥屏观战的魏琛插嘴道。

  “老魏你可别开我玩笑了。”苏沐橙一摊手做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还有我和方锐已经商量好了特派员的人选了,资料发给你们你们看看行不行?” 

 众人自是没什么意见,拿过资料看了一眼。

  “哟,怎么还是个老外啊,”包子靠在椅背上挑了挑眉。 

 “他的职业……”乔一帆最先发现了奇怪的地方。 

 “没错就是这个,”苏沐橙做了个鬼脸“职业自由人,职业倾向,散人。”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