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二百粉!!外加工作汇报【大雾

这里云酱^_^

开心二百粉!!!
我一介布衣高二党得各位如此厚爱,受宠若惊!
我今后一定兢兢业业努力产粮,就好像那农民伯伯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时不时杀鸡宰牛吃糖炖肉改善生活迎宾接客!
看我真诚的眼神(☆_☆)

没错这个其实就是一个扯闲话加聊天贴……
有小天使来勾搭我吗?我炒鸡好勾搭的!
不要光有红心蓝手,看这里来勾搭我啊!!
看评论区我都要寂寞死了( ̄▽ ̄)
【我觉得说了这话,连红心蓝手都没有了哭瞎…
等等我一个聊天贴我要什么红心蓝手啊呸……
所以大家尽情地聊一聊吧。因为我只看你们头像和id我只勾搭了几个…不要光看文嘛,也看看我啊ˊ_>ˋ
【我真是寂寞到不要脸的地步了……
【我是不是毁了在你们心中高冷的形象
【【还是从来没有过高冷形象啊喂
【【【立志一定不要做小透明了呢!
【【【【但是如果没有搭理我我又要寂寞地删了这篇老老实实地作小透明吧……

虽然是汇报工作进度我也就不占tag了……
长篇大漠依旧周更!越写越满意了,但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嘛,还请各位继续支持哈。
最近要更一批短片。奇怪设定……全韩叶 大概。
目前定下来有古代paro 赛车手paro 警探paro 和吸血鬼paro
其他的我努力再开脑洞吧!

但不一定是短篇……因为我这个人要不就大长篇洋洋洒洒,要么就1000以内压根没什么情节发展。我写个短篇重要情节还没开始我已经5000字出去了……我到底都在啰嗦些什么……【扶额

短篇在近两周会陆续与大家见面( ̄▽ ̄)

顺便我翻了翻以前写的,感觉还欠着几篇肉……醉鬼一个,还有吸血鬼狼人一个……仰头望天……就先欠着吧……有灵感的时候我就去写~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