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韩叶】大漠逢秋 part31

算是一个小总结吧,韩叶终于在一起了,第十一赛季也正是开始了!不要以为我完结了,还差的远呢【madamada
我能再战五百年!

part31
叶修坐的是最晚的一班飞机,到q市下飞机以后,天刚刚蒙蒙亮,饶是叶修常年熬夜这一番折腾也有点困了,但他拖着行李打着哈欠在机场门口看见韩文清那一张脸的时候整个人都清醒了。
“老韩?你在这干什么?”叶修一挑眉问到。
“接你。”韩文清抬眼丢了两个字,然后从他手里取下行李“玩够了?回来了。”
“嗯。”叶修伸了个懒腰,然后抱住韩文清空闲的那只胳膊“最后的包袱我也放下了。这个赛季,冠军是霸图的!”
韩文清微微一笑,“这还用你说。就算没你,霸图也那得下这个冠军。”
“哎哎哎,有我没我区别可大了没我那是十年宿敌离散后一方孤独求败,有我就是相爱相杀终于并肩征战所向披靡。一个be 一个he能一样吗?”叶修白了他一眼,自顾自说到。
“你少跟苏沐橙那些个女选手看些个没有的。没出息。”韩文清对他不着调地跑火车依旧白眼相对。
“嘿,别以为我不知道,就跟某些人没看过似的哈。张新杰早就把你买了,实话实说吧,韩文清大大。”
“去一边去。没正形。”
“老韩你听没听过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滚!”
……
叶修抬眼看着对方线条干净的侧脸,直立的板寸头,宽大平滑的额头,锋利浓密的眉如剑斜飞,其下那一双深黑的眼眸正倒映着旭日的光芒耀眼,略瘦削的脸颊线条干净利落地收束脸型,带着微微棱角显得男人味十足,下巴略平并点缀着少许青青的胡茬,嘴角挑着似有似无的笑意,冷俊却也带点温暖。正巧韩文清也看过来,四目相接,就在对方眼里看到和自己如出一辙的珍惜和爱恋,偏偏这时候叶修还笑了,笑得纯良无害,温和不带锋芒,微风撩动他细长柔软的发稍,摇动着他额前碎发,一双眼弯弯地笑起来,嘴角挑起,唇红齿白,在阳光下整张脸的色调柔和而细腻,飘着的空气里都想揉了蜜。
韩文清就觉得自己内心某一根弦噌地被撩动了一下,他二话不说啪地松手把叶修的行李包丢到地上,然后抬手单手捧住叶修的脸颊并让他微微扬脸,低头吻下去,不留缝隙。
轻车熟路地探入叶修的齿关,找到那柔软灵活的舌尖,缠绕吸吮,然后在他的口腔里深入,舔拭。
这个过程中两个人的身体自然地越贴越近,叶修一手环上对方的腰,一手挂上他的脖颈,因为这个吻的深入而不自觉的十指绞紧对方的衣服,手臂收紧再把对方更彻底的拥入怀抱。韩文清空闲的一只手绕上叶修的后颈摁着方便他更加深入。他全力地用心地吻着自己,叶修感受的到。他也在专心地回应着对方,他相信对方也感觉的到。
现在他们拥有彼此,全心全意。
他们就拥有了整个世界。
天空湛蓝,天边骄阳光芒初绽,刺破层层纯白的云雾落下金黄的曦光,逆光看过去,两个人的模糊成一对闪烁着金边的黑色剪影,日光把他们的影子在地面上拉得很长……
这一幕印象也许会永远留存在他们的记忆里,不管以后能不能一起并肩走下去,现在近在咫尺的爱着自己的对方是真切存在。他们在彼此生命最绚烂的年华里,划下刺人眼目的虹光,永不褪色。
最终结局或喜或悲,对方都已经是生命里不可取代的存在了,既然无法预测未来,就一起去面对吧。哪怕最后结局是同时放手,也要把过程过得不留遗憾。
韩文清低头抵住叶修的额头最后缠绵了一下双唇离开结束了这个吻,两个人的气息已经不复平稳,脸颊也烧的比天边的云彩还红,但都不肯放手,就那样把着对方的脸,抵着额头,触着鼻尖,呼吸均匀喷撒,眼眸里,鼻息间,手心上,心头上,都全是你。
“我想我以前好像没有说过。”韩文清开口,依旧是那副霸道而强硬的嗓子,眼神温柔纯粹几乎让人要沉溺其中,“叶修。我爱你。”
这是我能给你的最大承诺,永不变质,永久生效,你用它,占据我心中最大的在乎和珍视,再无他人。
“现在也不晚。”叶修盯着他,舔了舔下唇上遗留的液体,语调里少了无所谓,带上十分的认真和专注,唇角跳动:“韩文清,我爱你。”
无需再三确认了,此刻在我胸腔里跳动着的炽热告诉我,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宿敌,今生纠葛的爱人。
这就够了,其他的我们无需多想,也无暇顾及。
但是之后,还有很多牵绊坎坷在等着……
也需要争吵、冷战、神伤、心碎,但愿他们能够并肩
因为他们只有对方了。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