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0529 叶修生快!【0.5弹】

我青春最幸运的事,就是看到了全职,遇见了,最棒的你。
因为有你,所以我不轻易放弃,因为看到你,我看到希望,因为了解你,我怀抱梦想。
因为热爱着你,我渴望攀登荣耀。
千言万语只一句。叶修,生日快乐。
我一直一直,都喜欢你。
其实作为一个新入圈的,这是第一次给你庆生。接下来一定要坚持下去,只要我还在圈,只要我还是写手,我就要用自己的双眼,去见证你的辉煌成长。
今年,是你拿第一个冠军。
你捧着奖杯就站在那最辉煌的巅峰,灿然一笑:
——这才刚刚开始呢。

2016叶修生日快乐

ps:因为看到lofter上有活动所以先来凑个热闹。非常期待那天的lofter封面(☆_☆)。会有叶修大大的章子的!会有中短片生贺的!【和韩大大的联合生贺】会爆了更新的!看我能来几弹吧!

大家没事都来写一写吧!让他们看看全职厨的力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