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韩叶】大漠逢秋 part41

说好的更文!!
说好不仔细写打斗场景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啊!!还有如果有小天使没有找到第39、39章的话去我首页,七月分第一张图片那个熊本熊的点开就是啦。

 那两章是肉!!加的外链,没有标大漠逢秋,所以可能有的小天使没看到哈。
part40
霸图的队员在对战微草之前的那一个周都不大好过,当然除了当家的那三位选手。
不是因为马上要对阵微草紧张或是别的。
你每天都被一个猥琐无下限的人拽到竞技场虐个十来局试试,况且对方还变着发儿地折腾走位以至于你大半场见不到人影只好摸爬滚打苟延残喘,更可恶的是你拿着你的装备豪华的职业卡,跟一个紫装橙装混搭的战法马甲打,输了吧没脸见人,要是赢了那边接着换大漠孤烟、百花缭乱、冷暗雷上阵,打到服为止。
郑乘风表示你们这算什么自己有一次还被石不转加满负buff拿十字架普攻平抡抡死了。
最后你恶狠狠地咬牙切齿的时候,对方还一副前辈样的说不错再接再厉,你碍于礼节上还得搭一句多谢指教,对方就坡下驴接上话茬就说不辛苦这都是特派员的本职工作,这都是应该的。
是不是特别想打人。
然而你想打的那位已经一转身跟自家队长插科打诨,说手疼累了让他帮忙做手操,队长还什么都没说一脸你说啥是啥。
队长你被那货灌了什么汤药了啊!
你看了看队长的脸最后还是把提着的拳头放下了。
技不如人吧就算了,嘴皮子没人家六,后台还不如人家硬,憋屈啊……
其实叶修的初衷只是把那天在储藏室在某韩姓男子身上吃的亏在他队员身上找回来。
况且这折腾也并非没有效果。这是后话了。
当然叶修手底下还是有分寸的,到了比赛前几天直接就停了手,主要是怕他们被打得不在状态,对上微草是妥妥地玩完啊。
最后几天又按张新杰的套路中规中矩地练了几天,稳状态为主,兼备提升,主要是减少失误。
于是霸图状态满满地迎来了十一赛季常规赛第六轮,客场对阵微草。
门票提前几天就售磬了,那可是两大的豪门对抗,加上微草王杰希前几场技惊四座的表现,和霸图开赛以来团队赛未尝一败的成绩,更是把这一场炒到了高潮,其中两队的个人恩怨更是被媒体炒出来翻旧账,其中还包括上个周霸气雄图抢了微草堂的75级boss,第三届最佳新人王杰希和第四届最佳新人张新杰两个骄子到底谁更胜一筹,以及张佳乐的四次亚军一半都出自王杰希之手的事。
总之是狭路相逢强强对决,到底谁能更胜一筹还都没有定论呢。
不管外界把这一次炒得有多么叮当响,当事人倒是没在意的,好吧至少没有那么在意。
韩文清和叶修像往常一样早早到了比赛场地,却以外地看见舞台下面站着一个略瘦削的身影——王杰希
叶修一楞,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在此时此刻站在此地,要知道他和微草的对决也不少了,但从来没有见过这位操劳队长在比赛之前这么早就站在舞台之下,像是在等待着什么,守望着什么,更像是在目送、悼念着什么。
叶修这一犹豫,韩文清已经走上前去要打招呼了,两个人走过来时并未掩饰足音,对方肯定是已经发现了二位的到来,那就去打个招呼吧。
并且他们这些在外界看来针锋相对的人私下里的关系还算是不错的。尤其是王杰希,职业圈里认识他的几乎没有不夸他人好的,当然这种对别人下意识的照顾和关怀仅限于日常,赛场上王不留行可是从来不手软的。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韩文清走近了叫王杰希的名字的时候,对方肩膀一颤,很明显是没注意两个人的到来,被吓了一跳:
“韩队?”
“对不起,打扰你了。”韩文清略略有些歉意地说道。
“没事,我就是站在这想想事情。没想到时间已经这么晚了。”王杰希挥挥手示意他不要在意。这时他才越过韩文清的肩膀看到了一个不该出现的人影:“叶修?”
“嗨!是我啊,大眼。”叶修走上前去,“跟我们霸图打这么紧张吗,主场也要来踩点看场地啊”
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王杰希表示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了,但早就习惯叶修说话风格的他还是无视掉垃圾话然后提取出一点信息
“所以叶修你去霸图了?”
“是。作为特派员。”韩文清接过话茬替他作答。
“没想到吧,你们微草想再挖墙角可要多付出点代价哦。”叶修很熟练地避重就轻,丝毫不提及自己去霸图的个中原因。
“呵,说笑了。”精明如王杰希果然不再多问,话题一转“看到你们俩个在同一个队伍战斗不知道多少人要大跌眼镜呢。”
“那必须的。”叶修扯了一个笑,拽住还想说什么客气话的韩文朝休息室走过去,扭过头来补了一句“战术机密我就不说了,今天晚上你就等着大跌眼镜吧。”
“那就今晚赛场上见分晓。”王杰希拧着眉头思索对方话里的几层意思,虽然叶修的话不可信但是也未尝没有道理,当他琢磨透了的时候只觉得浑身血液都要沸腾起来了,然后倾刻间又冰冷下去直至凝固,他危险地眯了眯眼,思索的同时抬手捏上下巴,任脑中模拟战术进行,眉间越拧越紧越乱,手上力气竟不自觉加大,直到狠狠地掐疼了自己,才盯着自己的手,良久叹一口气,摇了摇头似想把杂乱的心绪驱逐却又徒劳无功,往休息室走去,忘记了自己当初来这里是为了思索些什么,只知道原来要想的没法想得通透,现在又添了一道更急迫也更无法可解的难题要解。
他攥紧了掌心,抬眼尽是战意锋芒。
又很快被他一点一点收敛下去,雪藏下去,他思索片刻,继续向微草的休息室走去
——今晚团队赛的战术,还得调整调整啊。
随队正式入场,背着行李过安检,禁药检查,然后在休息室候场,最后坐在选手区一把把靠背椅上。
全部选手又觉得有种熟悉的紧张感,令他们每一滴血液都沸腾起来。
演播室里潘林和李艺博也坐上了解说台,一切准备停当,比赛正式打响。
单人赛第一场宋奇英惜败刘小别,不得不说随着经验的积累,手速达人在其他方面也有了十足的增长。不过宋奇英也差强人意,还是打出了几个漂亮的反击,一度占据主动,但在意识上还是稍差一筹。但他依旧丝毫没有放弃松懈的劲头,哪怕在劣势也要打,胜算低也要打,不仅要打,还要打得打得更拼更猛,不进攻到最后一刻又怎么对得起自己对胜利的决心。
最后荣耀两个字绽放而出的时候,刘小别也是放松下一直紧绷着的神经,他手心里已经出满了汗。
直播室里潘林拍着大腿直叫可惜,“这宋奇英也还后生可畏啊,有几次差点就翻了盘了,李指导你怎么看?”
李艺博早知道他要这么问,从前是霸图队员的他对于这只队伍的风气自然是十分熟悉,于是把心中答案从容道出“不得不说宋奇英真是承袭了不少韩文清的风格。不战到最后一刻绝对不放松,不得不说霸图上下都弥漫着这种不服输的拼劲。”李艺博眼中尽是神往之色
——这就是霸图啊。
第二场秦牧云战周柏烨,尽管是陌生的地图秦牧云还是第一时间辨清了局面,不断迂回更换着选位,仗着远程优势一点点蹭去对方的血线,中间硬吃了几个鬼阵,但预判精准反应灵敏也没陷入到对方的连锁阵里去,周柏烨一个个留下的鬼阵在地图上看好像在下一盘围棋,黑子连龙,但秦牧云一身风衣两把手枪硬是潇洒闪避同时限制着对方的读条和走位,硬是把神枪这个职业玩出了极强的控制力,一直压制着周柏烨的发挥,直到最后以百分之三十的血量拿下了胜利。
两方都算是正常发挥,十分有职业的水准,直播室里两个人把一个个精彩的转折突破之点,拿自己肚子里打好的底稿掏出来详细分析了一番,现在李艺博已经很少在比赛未结束时把话说的太满了,毕竟上个赛季好几次解说预测错误已经有好多观众投诉要换解说了,他迫于压力也只好把解说时间放在了比赛结束之后,毕竟自己已经很久没有亲自参与职业水平的比赛了,他渐渐也觉得开始看不透现在的职业圈,无奈力不从心,只能做事后诸葛亮,吃自己老底再抄抄陈年冷饭。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