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开心!!四百粉
感觉三百粉还没过去多久,就四百粉了
大家喜欢我在此写下的各种文字我这么的超开心的。因为我一直对自己写的东西没什么自信。
就好像考场作文的时候,写完最后一个字真的自我感良好觉得“嗯。这次一定能拿高分”结果发下卷子来光作文就扣了十几分………之类的感觉。
这里是一个能将真正自己内心所想释放的地方。可以被别人看到被别人喜欢认可的地方。
用一句在动漫里烂俗的话讲,就是能来到lofter,能在这里遇见大家真的太好了。
【唉我真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中二病患者【【太羞耻了
所以无论是我追着更新看文看图的大大,还是给我的文字点红心蓝手的小天使们,我都超级超级爱你们哟!!
啰嗦了这么半天,说正事。四百粉点文啦!!全职only不限cp不限设定!!
来梗吧!!!
【要是没人点文我就只好自己随意啦(怨妇脸……

【但是大家点文的热情很高涨啊,我应该能写上四五个吧!

评论(2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