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国庆!半开放点文。

最近高三作业越多我越浪,产了一堆脑洞不知道写哪个,于是就有了这个!
至于快五百粉了。我连四百粉点文还没写完的事,仰头望天……【道士和修仙实在没写过你让我好好琢磨琢磨。
至于好多人问我长篇是不是坑了的人……仰头望天。没有坑!这两个月我忙完保送就填坑!
已成咸鱼……
咳咳,说正经的。下面是几个短片的脑洞,国庆挑一到两个写,你们想看哪个在评论区里扣序号。
韩叶only~ 本命cp我再不产粮大家都以为我爬要墙了……

1 abo双a设定。
两人都是根正苗红的alpha,双向暗恋,于是各自偷偷幻想对方是omega,自己怎么怎么攻对方怎么怎么受。
于是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一个顺理成章,一个被逆了cp。
性别不是障碍,双a之间,照样肆意纵情,任性相爱。

2 古风paro
类似战国时期或者日本幕末,诸侯割据群雄争霸。
当时叶修还是一个百夫长,被部下暗算,逃到邻国不幸沦为监下囚。
韩文清还是一个监狱长。
叶修每次见到他,必跟他要一袋烟,韩文清自然不能给他,监狱禁烟。
韩文清观他气度不凡,两人偶然聊起,问起对方为何在此处,一来二去竟成知己好友。
身陷囹圄无碍鸿鹄之志,各司其主何妨抵命相交。
在某一天晚上,韩文清终于破戒给了他一袋烟。烟雾缭绕里,他听见叶修说心悦他。
当夜敌国攻来叶修趁乱逃走。一别十年。
十年后韩文清一步步坐上了大将军的位置。一日两军决战对阵,只见对方坐在帅位的,却是熟人。
当年你给我一袋烟,今天这场仗我就让你三日调兵遣将。
如果不够,就再把这一生都赔给你。

3
原著设定 死者的自救
叶修因为肺癌去世,死之后看到了一个自称荣耀之神的小菇凉,荣耀女神表示你可以回到过去的某一天,去想办法扭转死亡的结局。
叶修却想用这个机会去和暗恋了多年但一直没表白的韩同志发生点什么,于是他穿回了二十岁的自己,那个小韩同学骑着单车驮他逛青岛的晚上。
在单车上有恃无恐,死过一回于是什么脸也不要的叶修,可劲地撩韩,各种撩韩。最后撩得两个人翻了车,告了白,滚上了床。
在韩文清上他的时候叶修回到了现在,他发现他还活着。
因为在一起之后,韩文清用暴㊙️力的手段逼他戒了烟。
he达成!!

4 abo 红烧肉
特工paro
在一家酒店执行任务时,omega叶修在人物时被人下了药诱导发|情。在躲避追捕的时候,躲进了某个房间的衣柜里,好巧不巧那是个alpha的衣柜,信息素逼得他要发疯。要死不死,那是韩文清的衣柜。
老韩打开柜门发现老叶在里面……发情。
接下来发生什么我就不说了……

完…以上。
想看哪个扣序号。剩下的就算我国庆没写也会慢慢填的。
好吧我知道你们都会扣四……那就四定下。除了四再扣一个吧!



评论(2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