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啊啊啊谢谢毛毛!!辛苦啦
超级棒发得一手好糖!!!比心爱你❤️
老叶好腰!转圈炸裂!
戒指不能再闪——捂眼

TUMO秃毛|想养老韩喵:

【今生命定】的配图

   @云sir  

给云酱的生贺嘿嘿嘿 云酱成年快乐可以嘿嘿嘿哈哈哈也不会被揍了哟~!在你的文里纠结半天都想画最终还是选了这篇,画的这段太闪啊!!!【不禁粘过来给大家配饭食用嘿嘿嘿嘿:

那个记者看起来是个刚毕业不久的小姑娘...【省略】...“那个,恋人身份在一起的话,”她伸手揪着衣角,低着头问道“你们二位,谁是…攻啊…”

 ...【省略】...

  他并没有急着回答这个问题,而是突然伸手揽住叶修的腰,另一只手从腋下绕过去按住他后颈,叶修还没反应过来,韩文清就着这种姿势不容反抗地吻了下去。
 羞恼如叶修被他突如其来的这一下,竟然像他们第一次接吻那样小动物般微微有些颤抖。
 他有意反抗,因为他已经听见台下相机咔嚓声响成一片了,他向后仰着想要逃避,但韩文清两只手一只腰一只颈牢牢把他制住,把他困在怀里,禁锢在这个吻里,标准的侵略者的姿态。
 但是本来是半强迫的姿势,在两个人的肢体交错动作配合之中,却宛如天鹅交颈般优雅。加上两人都是一身得体西装,这模样,美不胜收。

评论(4)

热度(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