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生贺感谢

生日谢谢大家了~~亲亲你们都是天使!!!
本来打算今天开车给大家补补肾的……大话都放出去了……【感觉会被打
然后我今天肝了两万的车,还没有肝完。
所以你们不会怪我的是不是【你滚开!
我们的目标是:开出三万车来!

鞠躬~~承蒙大家照顾啦~~
三次元事情很多生日也没有很隆重,忙到中午11点上线的时候看到生贺简直要泪目。
我知道我不是文笔最好,感情最细腻的,最高产的。但我想做最用心的,只因为你们这么爱着差劲的我。
一直一直爱你们。从过去到未来。
只要你们在我就会一直在。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