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上海10.05确定要去啦!
自己搞个小料!大概在1W~2W……
【有窗的几率……】

《嘿,牛仔》
cp:韩叶
西方庄园主paro

韩文清:不老老实实地过小日子主非要去隔壁当牛仔,事出何故?
叶修:我只想平平安安地做我的庄园主我家牛仔天天想撩我,有何解法?

众家仆:马上就要看不下去了你们这对狗男男什么时候在我们眼前双双消失我们好瓜分家产。

总之大概是这样……的故事。
总而言之……是个不正经讲故事,不要指望我有什么剧情,熬糖炖肉的小本子。【真的没问题?】

真有糖!真有车!【信誉保证!】
因为这个paro,很带感不是吗!!!

1005来玩吧!来面基吧!来浪吧!

顺便谁有摊子能让我寄售,或者谁能帮我介绍个摊子寄售喵 Ծ‸Ծ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