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韩叶】大漠逢秋 part27

接着更文^_^ 杰西卡厨请做好心理准备,前方有虐……

  当时我听《起飞》就听哭了。因为真的很喜欢杰希。


part27 然而正如刘小别所说的,他们的队长现在确实在为这件事烦心。 

 “经理,这几个人资料我都看了一下。我个人觉得没法对微草有太大帮助。” 

 王杰希平静地把一打资料在桌子上抹成一个扇面,竟然是外国选手驻微草的申请书,也许因为世邀赛中王杰希打法不再因队员的水平而受限,魔术师打法彻底震惊全场,许多外国选手都慕名要来微草探一探魔术师是否有更多的变数。 

 经理闻言挑了挑眉,原先他把自己这些资料给王杰希是让他挑一个出来,结果对方竟全给他打了回来,经理心下几分不悦,他王杰希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这些人他都看不上眼? “王队,这些人可都是各国的精英选手,难道就没有一个实力够格的?” 

 王杰希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耐心地解释道“实力都是够的,但都不适合微草现在的状况,比如这个英籍的女剑客,在半决赛的单人赛中表现突出,但只是个人能力强悍,风格独特很难配合团队,更别说战术的指导。还有……” 

 “好了。”经理不耐烦地打断,他对荣耀虽说不算太外行也不是精通,听王杰希说这些没有意义

 “要不你提一个可行的人选,我去问问对方愿不愿意来……” “没有。”王杰希果断地下结论。“微草现在的情况很特殊很危险,没有人比我更清楚这一点,这个赛季我自己会处理,至于指导员,不需要。”

 他说的斩钉截铁不容置疑,一双眼直视着对面的人,但碍于对方的身份把其中的锐利尽数掩去,只留下平静和深邃。

  “更不用说还有战术差异,意识形态冲突,并且涉及到机密问题……” 经理再一次打断:“但你没有想过这对队员的风格和技巧意识可以增加变数呢?”

  “微草的变数已经够多了!”王杰希很明显已经快失去耐心了,他一推桌子站起身来往外走

 “总而言之,我是不会……” 

 “王杰希。你到底有没有真心为这个队伍想过?微草不是你一个人的主秀场!不是你一个人逞能就能扛的下的!” 经理猛地站起来冲着他吼道。

 王杰希的步伐一下子僵住,空气中的死寂几乎要凝结成铁块哐当落下来。因经理巨大动作而带起的椅子晃荡着挣扎了两下,然后重重地砸在地上,重响炸开,走廊里敞开的窗户里呼啸入风,卷起王杰希泛棕的短发末稍,桌上的资料被撩拨起几个角,并有几张被盘旋着吹落在地。 

 然而两个人都僵直着,没有动作。

  他几乎深深地呼吸了两次,才把胸中激动翻涌不甘咆哮的某些情绪强压下去。内心的骄傲让他接着说下去而不是逃避,他努力把自己的嗓音伪装成一个一触即破的平静声线 “哦?你一直是这么认为的吗?”

  然后他转身踱出门口,过程中转得太急狠狠地被门框撞了一下肩头,他仿佛没有感觉一样地接着往外走,开始还走的很稳很慢,后来步子越来越快,最后他几乎是跑着逃走了。 落荒而逃啊……

  ——真是好久没这么狼狈了……

  他慢慢停步在走廊尽头,扶着墙平复着自己的呼吸,抬手揉着自己被撞得生疼的肩膀。

 半晌他直起腰回头看向悠长明净的走廊静默无人,下午不瘟不火的暖阳透过窗子撒进来酿得空气也浓郁了起来,无数尘埃在阳光里飞舞着荡漾着落定。 连同他心中喷涌的种种都酿造成了是足的委屈。

  他突然想哭。 

 然而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前眼泪已经早于意识掉了下来。他不再压抑着,脸庞有液体划过的时候甚至有种解脱感,但更多的是委屈:

  ——为什么没有人能明白呢我所做的呢,还是我一直…都做错了呢……

  “微草下一次会赢。”

  “哦,如果他们把你当做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 

 ——榜样?靠山……

 也就是说我一直以来都太用力了吗? 

 ——这样,也是错吗…… 

 他无力地靠着墙缓缓蹲下去扬着头单只手的小臂搭在脸上挡住眼泪,但他并没有哭出声,只是默默淌着眼泪,打湿了队服一片水迹。 他并没有放纵自己任性太久,很快他就站起来,抹了脸,直起身依旧是那个承担起一切的模样,只有微微泛红的眼眶在诉说这个男人不经意显露的脆弱时刻。 只是走廊拐角处,有人把这一切看在眼里,默默叹了口气。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