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叶神生日快乐!不管你在哪里,哪怕在次元壁的另一边,我也要大声喊出你的姓名,渴望着能把思念的一丝一毫,传到你的身边。
我愿意做你万千追随者之一,我愿意为你哭泣,为你呐喊,我不奢求你能知道我,你只要站在那里,微微一笑。
你就是他们的神,你就是我的神。
我的信仰,我的荣耀。
因为喜欢着你,所以我会,披荆斩棘,不然我怎么配得上,喜欢你。你是我努力最大的理由,你是我拥有理想的最大鼓舞。
你说的话,每一句,都被我写在便签上,贴在桌角上。
请让我成为你的继承者,追随你的脚步,哪怕只拥有你半点荣光,都是我毕生荣幸。
祝福你啊,保佑我吧。
叶修,最无法代替的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