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三百粉!

真是承蒙各位厚爱。
受宠若惊。
不怕丢脸地说,上次百粉点文的时候没人搭理我。所以我就不点文了。但为了回报社会,我准备去拿我的车钥匙了。
abo 一直在看abo但还没写过呢,端午节就吃肉粽子!
qing qu yong ju dirty play

最后再次感谢那些耐心看我这个手笨写手一路写过来的人。我带着长篇从贴吧到lofter,很多人来来去去,闭着眼我都能背出一长串id,谢谢你们一直在。
路还有很长要走。
其实今天有点小情绪刚刚被母上大人凶了,说我周末一回家就抱着手机,状态懒散,就算你在学校多努力回家也要学习。
尽管事后已经用一盒鸭脖和母上和好了,但我那时就想,如果能靠写文养活自己,就好了。
不用去学那些多余的东西,不用拼了命地去努力争取连自己都不确定的未来。
我没说学习有什么不好,有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玩的,而且是在这个社会成功的最捷径。
但那不是我想要的成功啊,那是活别人眼里的我所想要的。
不客气地说我还太小,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但我知道,写作,是我最喜欢的事情。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但愿,我可以一路走下去。
但愿,我身边一直会有你们,在我迷路的时候能告诉我,我是谁,我想要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