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放一个刻了一半的海盗老叶
我放假了!!!!!哈哈哈哈哈哈喜形于色眉飞色舞笑逐颜开嬉笑开来欢天喜地大快人心哈哈哈哈终于!!
今天上午刚考完期末,我现在就去写文!!写完文就去继续撸我的章!
暑假我一直到24号都没课,我努力做到日更or两天更!!!没错暑假就是用来产量的!!顺便求小伙伴勾搭啊,一天到晚没有人陪我聊天陪我浪~来一起聊聊那些惊世骇俗的脑洞吧!!

大漠逢秋还要接着写!其实作为一片同人还是应该把重点放在感情和生活线上,关于第十一赛季竞技我着笔可能有些多了。

开始把我的魔爪伸向韩叶深叶六十分了,不要指望我真六十分写完……

还有老王的生贺!开了个头接着写!

韩叶喻黄还想写短篇呢……

我还有很多脑洞呢!!暑假战一波!!!!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