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刘卢】我要我们在一起

冷西皮的自我放飞 之刘卢
欢迎订阅tag~
组织这是我的第一篇公粮,请收下~

主cp刘卢 其余自由心证~
题目跟文章毫无关系系列……

阅读愉快~~

1
看着这一地穿着各种颜色队服的小年轻欢脱雀跃地围坐着,刘小别有点头大。
在场的大多是九、十赛季生,连第八赛季的都是罕见,一群鲜嫩的小盆友使整个微草的训练室都洋溢着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
所以为什么自己一个七季生要掺和进来?!刘小别简直想摔耳机。
要说这事,全怪高英杰。
当初王杰希收到国家队的邀请,并在队内宣布了这个消息,让队员们夏休期想留在队里训练的可以自便。然后高英杰就问了一句可不可以叫同级生来联络一下感情交流一下经验。
在场的都知道他说的是哪位,但是王杰希队长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把那个同级生的范围,从一个人,扩大到了无数倍。
“哦可以啊,我一会跟各家队长联络一下问一问,你们这些个新生也该彼此熟悉熟悉了,正好今年夏休期当家队长都不在,你们一起搞个集训也是好的。”
把只是想和好友独处但不小心被自家队长搞大了事情不知所措的高英杰晾在一边,王杰希转向了强装事不关己正在玩手机的刘小别。
下一句话就把他卷了进来。
“到时候来人会有点多,英杰应付不了,所以,小别我把这件事全权交给你了。”
刘小别从他的手游里抬头,一脸蒙弊。刚想说自己家里有事推脱一下,王杰希漂亮地补了一刀
“反正你不是挺招小孩子喜欢的吗?”
……
——队长你是从哪里得出的结论啊
王杰希在披了队服出门时微微一笑,终于不用被蓝雨一对手残话唠叨叨了。
2
于是刘小别现在冲着一屋小孩郁闷地挠头。
其实他,是不喜欢小孩子的。
准确地来说,是很讨厌小孩子的。
在刘小别高中的时候,她妈妈曾经结交了一批家庭主妇到家里拉呱,然后她们都带了自家的熊孩子。
熊孩子的威力不用再赘余,那几天的回忆糟糕地让刘小别见了小孩子就想退避三尺。
原因他能想很多,小孩子很任性啊,自我中心啊,又难管教。
但是最近,他偏偏被联盟里的最低龄给缠上了,这次,躲都躲不掉。
“小别前辈!”
声音软软糯糯,还属于未变声的孩子音,尾音又俏皮十足地翘起来,听了就让人欢喜。
而刘小别却下意识头大起来。
少年从他身后扑上来,揽住他脖子 ,又把大半体重压在他身上,过于亲昵把肉嘟嘟的脸蛋地蹭着他的头发,像只黏人的小型犬一样在他颈间蹭唧。
不太适应他的亲热,刘小别不着痕迹地推开了他,然后假装没看见少年脸上不加掩饰的小小失落。
“有事?”刘小别耐着性子。
“小别前辈你在干嘛啊,我一整个上午都没见你。”卢瀚文亮晶晶一双眼,仰着脸问。
“不好意思,在忙。”刘小别指了指电脑上显示的训练软件。
“哦好吧。”卢瀚文这样说着,却从一旁搬了个小凳子,坐在旁边。
“干嘛?”正操作着训练程序的刘小别头也没回地问。
“我看着你做训练不行,小别前辈……”卢瀚文立刻换上了一张可怜撒娇的表情,然后得到了在身边坐着看的机会。
小别前辈手速好高,操作好漂亮……头发好软,手好漂亮,带着耳机看着屏幕的侧脸也好帅。
这样看着,卢瀚文心里就冒起好大一串高兴的泡泡。
也许小孩子的高兴不高兴就是这么简单,也许还不知道喜欢是什么,就已经因为看到喜欢的人而高兴,能在他身边留住而高兴,一个言语一个表情而高兴。
也会因为他一句话的冷漠而失落,一个动作的疏离而不安,发觉对方对自己的不在乎也会感到委屈得要哭。但这些不开心有很快被他找到新的快乐而掩盖过去,很快在你眼前他又笑出来,只是一个人的时候会难过很久。
刘小别前辈把身边那一道干净而热烈的目光和对方唇角那过分纯真的笑容收在眼里,他不自觉也挑了一个笑。
那笑容直看呆了卢瀚文,然后他猛的站起来,按住刘小别的手肘,探身闭上眼。
他吻了刘小别。吻在唇角。
很凉很软。
正是这个举动,让这个懵懂的少年,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心如刀绞。
3
刘小别追了出去。
但他没有看到少年的人影。他跑着把微草训练楼跑了一遍,最后他在一楼的台阶上颓然坐下,心脏砰砰地像要越出胸腔,他满头大汗。
大口喘息,却仍有什么如鲠在喉憋在心里。刘小别抬手摸一把汗,他闭上了眼。
对不起。
小鬼,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他不知道为什么在大脑还没意识到小鬼吻了自己之前,身体已经条件反射地,全力地把那个少年踉跄地推倒在地。
他看见那个总是仰脸笑着追逐着自己喊着小别前辈的孩子坐在地上,脸色惨白,眼神恐慌,嘴张了张,看口型似乎想再叫他一声,但徒劳他什么都没说出口。
下一秒那个总是笑意盈盈的眼里浮起一片水光,少年红了眼眶,眼泪在打转,强忍着没让它掉出来。
再之后卢瀚文夺门而出,众目睽睽之下,他在大脑反应过来这短短几秒发生了什么,对他意味着什么,又对小鬼意味着什么的时候,他慌了。
他追了出去,然后他就在这了。
什么都没做成,没追到小鬼,没有把话说清楚,没说对不起。
刘小别微微向后一仰,双手撑在台阶上,他让浸湿的刘海从脸侧垂下去,让一滴滴打在台阶上点点水渍,让泪水忍回去。
这时他反而格外清醒起来。
他是知道的,这个孩子格外注意自己,也许有点喜欢自己。
但今天的事让他意识到那远远超过小孩子喜欢。
其实他知道,卢瀚文不是一般的小孩,他很聪明,也很懂事,以十四岁的年纪就进入职业圈这个强者竞技场,他比一般少年早熟。
说不上哪里不好,但自己却总是无法习惯他,无法习惯身边多一个人的黏着。
他一个人惯了。他所习惯的是戴上耳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或是拿起鼠标在游戏里大杀四方。他觉得游戏里的更痛快也更简单,现实生活中他并不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只是从来不曾和人交心。
当他注意到那个小鬼,总是缠在他身边甜甜地叫小别前辈,在人群里看到他眼睛就亮晶晶地找过来的时候,他是有点恐慌的。
本能地疏离和冷漠,骨子里的抗拒,从第一次,他就在全明星上战胜那个小鬼之后,都剑指黄少天没给他安慰鼓励的一言半语。
自己有意放纵保守自卫的本能上伤害着他,想告诉他你越界了。但那个孩子像毫不在乎一样,笑容灿烂继续靠近着他。
原来一直以来不是自己以为的他在放纵小鬼的任性,他在被卢瀚文包容着温暖着,那个小鬼深信着被他自己都忽视放弃的他身体里的另一部分,另一个充满信任和爱的部分。
他却亲手把他推开,把自己现实唯一的温暖柔软的存在抛弃。
我真是一个烂透了的人啊。
他抬手摸上自己嘴唇。那里曾经被那个孩子小心翼翼地留下一个痕迹,指尖所触及之处,不属于自己的温度早已退却,他当时甚至没细细感受。
那孩子纯真而热烈,越是这样,越让他罪恶。
现在才发觉,在无留意的时候,自己早就习惯他,习惯了他那一叠声的小别前辈,他的陪伴他的任性。
人啊,就是在失去了之后,才会觉得悲伤惆怅。
而我,在亲自拒绝他狠狠伤害他之后,才觉得自己好像是,喜欢上小鬼了。
是不是有点欠扁呢。
想去了解他的一切,想要呆在他身边,想要回应他,给他他想要的关心和爱护。
还真特么是风水轮流转。
小鬼,你也曾经这么喜欢我吗?
那我一定让你,很艰难吧。
因为现在我也,很难受啊。

4
在卢瀚文和刘小别离开训练室之后,里面的少年顿时议论纷纷。
卢瀚文喜欢他的小别前辈这在他们新生代里也不是什么秘密了。不过看这样也许是被拒绝了吧。
“我还一直以为他们是双箭头呢……”盖才捷看着那两张空空的凳子遗憾道。
“之前练习赛的时候,我看刘小别前辈那么护着他,我还以为他俩真有点……”他身后高英杰说,同时他捏了捏好友的手“你还记得吗?一帆。”
“嗯。”乔一帆点头,然后开始给一些不明所以的同伴讲那一场练习赛。
那是一场团战,A队是刘小别、邱非、宋英奇、卢瀚文、郭少。B队是高英杰、乔一帆、盖才捷、米修远、安文逸
那一场卢瀚文在开场干掉了米修远之后,孤军深入被乔一帆锁在连环阵里,随着一个盲阵降下,卢瀚文彻底陷入包围。
高英杰和乔一帆配合默契,马上准备扫把旋风的时候,他被疾跑而来飞刀剑一个拔刀斩击退。
是刘小别顶着乔一帆的一串负buff赶来,拼着掉血护在了流云身前。
于是卢瀚文在角色致盲解除之后,第一眼,就看到的是他的小别前辈的背影,在半月斩的刀光和熔岩烧瓶的火焰之中,在刀阵的灰暗和飞扬的血光中,稳稳地将他护在身前的,小别前辈。
卢瀚文那个时候才知道,为什么喻队会喜欢上副队了,因为被人以身相护的这种这么感觉,真的是太美好了。
……
“你们不知道那天卢瀚文有多开心多兴奋,拉着我叽里呱啦叨叨个不停,三句话不离他的小别前辈。”在乔一帆叙述完之后,盖才捷补充道。
“那他是真的很喜欢刘小别前辈啊。”这是刚才起一直没说话的宋奇英。
“那他现在……”邱非看了看宋奇英,两个人一样的不知所措,最终邱非捏了捏对方的手。
在众少年你一句我一句讨论的时候,一个电话铃颇又些不和时宜地响起来。
“啊对不起,是我的。”高英杰起身去拿自己的手机,在看到来电显示的那一瞬间少年微怔。
“谁的?”乔一帆问。
“黄少天前辈的……”高英杰抬头,不无惶恐地说了这么一句。
“他不是在苏黎世吗?”
“难不成国际漫游?!”
……
黄少的性子大家都明镜,这要是,卢瀚文把事告诉了他……
完蛋了。
这是他们一致的心声。
小别前辈,请加油吧!不然咱一屋子人被黄少找上都得吃不了兜着走。

5
刘小别在接到高英杰手机上黄少天的电话之后,终于在傍晚,风尘仆仆地赶到了b市火车站。
黄少天说他在这,因为卢瀚文让他订了回s市老家的火车票,电话里黄少天急得都快冒火星子里,他说小卢那孩子身上没带手机没带钱,估计是接的手机给他打的电话,他就是哭问什么都不说。
听的刘小别心里生疼。
黄少天这时候情绪也不是很稳定,要不是隔着电话他都能把手指头戳到自己鼻尖上。
“小卢他那么小个孩子你也不好好看着他!他一个人在b市人生地不熟,要是出个三长两短,刘小别我跟你没完!”
接着电话那边一阵嘈杂,应该是被另一个人夺走,果不其然,他在听筒里听到了与黄少天截然不同的声音、和语气。
那人一惯的温润嗓音之下,一股冰冻般的冷意,直想刀锋逼向他脖颈。
“刘小别是吧,你知道夏休期刚开始卢瀚文天天馋我们俩说想去微草,我们是实在拿他没办法才送他过去。他一个人我又怎么可能放心?现在呢?”
刘小别低着头,听着电话,他念着对不起。
“多说无益,你别让他有事。”
“我保证,我不会让他有事。”这是刘小别挂电话前的,最后一句话。
然后他就在这了。他从没觉得b市的路上这么堵过。他傍晚才到。
那孩子是怎么来的,他身上有钱吗?坐车来的,走过来的?有没有被人骗有没有被人欺负?
刘小别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在火车站人来人往的长椅上找到那个孩子的身影时,那如释重负的一刻,刘小别只知道,自己喜欢上他了,胜过任何人的喜欢。
爱他孩子气的一切,一同爱他喜欢这自己的那份感情。
他爱他。他现在唯一确定的,只有这件事了。
6
卢瀚文一个人坐在长椅上,谢绝了第三个来问他是不是迷路了离家出走的好心人。
他只是要回家罢了。他只是要离开他身边罢了。
他坐在那无事可做,唯有脑海里胡思乱想,他想了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想笑的想哭的。
他想刘小别前辈吻他的情景,想刘小别以后和他住在一起,他们会有一个家也许会养一条狗。他也想刘小别会不会从此以后都不会和自己说话了,会不会躲着自己再也不见自己了。
最后他,还是什么都没想。
他静静地坐在那,等着他那一班的火车,或者,等一个奇迹。
天色渐渐暗下去,他的怀里也一点点冷下去。
然而奇迹,就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悄然来临。
“小鬼!”
他以为他听错了。
“卢瀚文!”
近在咫尺,如此逼真。这就是幻听了吧。
“卢瀚文我叫你你没听见吗!”
他错愕地回过头去,然后看到刘小别站在那,太阳在他身后更远的地方落下,他披了一身的霞光。
卢瀚文哭了出来。他觉得自己好幸运也好委屈。直到刘小别抱住了他,他才从哭腔里找回一点声音。
“你……怎么才来啊……”
那哭音听得刘小别心疼得不行。
“对不起,我的错。”刘小别在他耳边这样说,卢瀚文的头发蹭着他的脸颊,触感轻柔,更不用说他此刻拥入怀中的少年的身体的温热柔软。
他让自己的声音放得足够轻足够软,他对仍在抽泣的少年说“跟我回去吧。”
没想到卢瀚文哭的更凶了,他都能感觉到右肩的衣服被少年的眼泪滴湿,一片温热。“小别前辈,不讨厌我吗……”
“那时候推开你很抱歉,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刘小别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尽管他知道少年非常不安,但他也要把想说的话说清楚。
于是卢瀚文安静下来认认真真听他说,抬手吃力地环抱住他,指尖揪扯他的衣服,却因为他下一秒的话语睁大了眼睛。
“卢瀚文,我喜欢你。”
“我是一个很迟钝的人,今天才意识到,对不起之前伤害过你,不理你无视你敷衍你,我真的非常对不起。”
刘小别发誓,他这辈子说的对不起都没有今天多,但这仍然无法排解他的内疚。
但是卢瀚文捂住了他的嘴。
“不要说对不起了。”卢瀚文此时已经停止呜咽,咳嗽两声嗓子已有了平时的清亮。“小别前辈你很好,非常好。你没有哪里做的不好。是我错了。”
这让刘小别笑了一声,而卢瀚文也松开了他的嘴。两大男人对着认错是怎么个情况。
“过去的事就让它翻篇吧。就现在,卢瀚文,我问你你是不是喜欢我?”
刘小别微微退开,直视着卢瀚文小兔子一样红红的眼。
“是。很喜欢,最喜欢小别前辈了。”卢瀚文也看着他,于是刘小别在他清澈的瞳仁里看见自己,看见自己微微笑着,眼里尽是温柔。甚至这个自己让他感觉,有些陌生。
自己原来也有一天,去全身心地爱着另一个人,这让他感到幸福而紧张。他此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而对面的少年还亮晶晶一双眼等着自己的答复。
于是他想来点实际的。
他抬手搭上卢瀚文光裸的脖颈,引导着他凑上前来,找好角度他吻了上去。
不同于卢瀚文的青涩和匆忙。他吻得很认真,刘小别可不像他,虽然这是他第一次和男人接吻,但是他也不是那种一次恋爱也没谈过的傻瓜。
少年的唇边很软,落在唇上的触感轻柔如羽,稚嫩而温热,让他心里犯痒。
而卢瀚文很配合他,没有丝毫抗拒,甚至主动与他纠缠,舌尖微微颤动的触感向他暴露了这个少年此刻的我兴奋和紧张。
更何况他脸都红到了脖子根。虽然是公共场合但他们的位置很偏,刘小别有意侧身把卢瀚文遮在角落,并没有人往这边看。
留恋片刻,刘小别没有再深入,他慢慢地结束了这个吻,两人慢慢分开,再同时缓缓睁开眼,相视一笑。
心里都是一阵甜蜜的感动,不过卢瀚文毫不吝啬地把它洋溢在脸上,刘小别则小心翼翼地藏在心底,只任唇边一点弧度透露分毫。
这一丝一毫就足够让卢瀚文知道,他的小别前辈有多喜欢他。
少年觉得得到了世界一样的开心。

7
他们相伴着打车回了微草时,已经入了夜。
几个少年也并没有睡下,他们在会议室里几乎要打着瞌睡等着他俩。
然后有人彭地一脚,踹开了会议室的门。少年们一下子惊醒,有脾气不好的刚想说谁这么大声,就看到门口刘小别站在那。他看起来有些累了,之所以是用踹的,是因为他背上还有有一个人。
卢瀚文在他背上,睡着了。
少年们全都醒了。
高英杰帮着刘小别把背上的人好生放下,宋奇英找了个软垫铺在凳子上好让仍在睡的卢瀚文舒服一点,乔一帆给递了杯水,邱非给了几张纸让刘小别擦擦汗。
而那一位接过了纸,没去擦自己脸上的汗,却伸手在卢瀚文嘴角摸了一把,那是他睡觉流的口水。
“这小鬼,睡觉都不安生。”他话里带笑,衣服后背已经湿了一块。
刘小别喝了口水,看着那孩子的睡颜一笑,那目光如水般盈盈。然后他示意那些询问情况的少年轻声一点,他怕吵醒了他。
宋英奇发现了什么,他捅了捅邱非,然后邱非也看到了,他示意给乔一帆看……
等全屋子的人都看了个遍之后,他们都深深产生一种他们在这屋子里很多余的感觉。
于是都准备张罗张罗散了,刘小别累了让他好好休息之类的。少年们也都回寝室了。
又只剩下他俩。
而卢瀚文尽管已经从刘小别背上下来了,他一只手还紧紧地抓着他的衣角,怎么折腾也不放手。
而刘小别就那么任他拉着,仿佛只要那片衣角在卢瀚文手里,他们就是一起的。谁也不能分开。
这一片刘小别的衣角在卢瀚文有些稚嫩的手里,就再也放不开了。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