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全职韩叶 大漠逢秋 part4

不知道和不和小天使们的口味,喜欢的话就红心蓝手吧。爱你们哟o>_
这张张新杰助攻出没,略ooc……
肉腥出没,想歪出去面壁
﹉﹉﹉﹉﹉﹉﹉
PART4
“嗯…哈~哈…啊!嗯…老韩!……你,轻点……别动那里!……疼!……”
如果此刻有人在霸图韩队宿舍门外一定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比如说默默路过的张新杰,这位严谨的副队刻意地推了推眼镜试图掩盖自己的尴尬然后飞一般的跑走了。
然后屋里的情况是……
韩文清气得把粘着碘酒的棉棒往地下一扔“嫌疼自己擦!”怒视着上身青一块紫一块躺在床上的叶修,收获对方充满怨气的小眼神之后,无奈地又拿起一根棉棒,接着擦,只是在瘀伤的部位狠狠摁了一下,果不其然听到了杀猪一样的吼声
“啊!老韩你谋杀啊!我知道你嫉妒我四冠在手也不至于要杀人灭口吧!”
韩文清懒得跟他斗嘴,于是狠狠地瞪回去,手底下准备再一使劲,叶修老老实实地闭嘴了,只是在擦到擦伤破皮的地方会哼唧两声。
“来霸图怎么不叫我去接你?”韩文清一边擦药一边半带怒气地问道。
说到叶修来霸图的原因,不是捣乱,不是卧底,不是追汉子【……】
而是韩文清在那次探病之后,突然想起了经年之前他用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总冠军赢下的 一个赌注,然后在qq上敲了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的叶某人,威胁说他要不履行赌约的话下个赛季兴欣吃不了兜着走。
于是叶修打好铺盖卷,跑到老冤家阵地里准备去放一把二踢脚。
结果出师不利,人本地蹦出一个小流氓就把他撂倒了。
正面擦完了,叶修翻了个身,扭头说“我还以为你们这有治安不错喇,你在这还镇不住那堆牛鬼蛇神?”
“所以你应该叫我去接你!”韩文清皱着眉头,看着叶修。
叶修也不搭茬了,只是看着眼前这个保护欲爆棚的男人,笑了一下,然后在某个青紫的地方受到了对方会心一击。“啊!!!!”
叶修疼得手紧紧抓住了韩文清的胳膊,察觉了对方快速地抽手微弱的一声呻吟,立刻警觉起来,“老韩你胳膊怎么了?”
韩文清不懂声色地继续擦药,“我没事,管好你自己就行。”叶修不听他的,二话没说拉过韩文清的手臂把袖子撸上去,一片瘀血的青紫,触目惊心。
“卧槽!怎么搞的?被打的?”叶修皱着眉头想要拿过药膏,却被韩文清抢在手里,“我自己来。”
叶修怒骂道“都这时候就别逞强了。”一把抢过来,均匀地涂上去,皱着的眉头之间蕴满了担心和疼惜,韩文清看得有些发呆,这样的叶修,脸上不见了平时的懒散和嘲讽,小心翼翼,神情专注而认真,他似乎只有在面对荣耀时候才会如此一本正经。
这个表情只维系了两秒。
“老韩,你说我要是把你被流氓打的事说出去,你的联盟钱包脸的称号是不是保不住了?那我罪过就大了,为霸图减少多少收入,张新杰会不会揍我~”
韩文清觉得自己竟然觉得叶修会一本正经真是天大的笑话
两个人擦个药携带着拌嘴,插科打诨以及谋杀未遂,折腾了快半小时。
张新杰站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敲门,虽然里面已经没有声音了,但是如果贸然敲门打扰了人家队长说不定会直接把自己掐死,在大心脏终于抬起手,准备敲门地时候,韩文清拉开门准备往外走,结果和自己副队撞个正着。
“韩队,晚上训练快开始了,请问你还请假吗?”张新杰摸摸鼻子清醒没有打扰到队长。
“不请,我一会就下去。”韩文清微微侧身准备再进屋,然而他这一侧身把屋内床上半裸的叶修露了出来。虽然半裹着床单,但手臂和脖子上的红肿淤青还是看得一清二楚。
张新杰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队长你这活干得不对了!大白天我们都在训练你请假就是为了干这个,还是和叶修前辈!你看前辈身上那个伤啊,队长你能不能温柔点!太犯罪了!!不对队长本身长得就很犯罪…
张新杰脑子里开了无数脑洞之后,装作什么都没看见,一脸淡定地对韩文清说“晚上要讨论战术希望队长不要迟到,还有队长,快开赛了。不要纵欲过度。”张新杰没看老韩那张黑地要滴出水来的表情,撂下这句话,就走了,然后我们严谨的霸图副队…走顺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也不管管新杰,你看他简直脑洞突破天际啊!!!不行新杰敢说那话太大胆了,不过干的漂亮。”叶修在床上笑得开始打滚,此时他就算看一眼韩文清的表情都不可能笑得这么放肆。
韩文清忍住了那桌子上那把水果刀杀了眼前这个家伙的冲动!而且这一切不都是因为你嘛!还有张新杰你的精准的判断力都被狗吃了吗!!
韩文清最后只是抄起了叶修扔在地上的衣服,狠狠超他扔过去,“穿好衣服,跟我下楼!”
“老韩我这衣服都脏成什么了,你把你衣服借我穿穿。”叶修笑着从床上爬起来。然后一件霸图队服扔在他头上。
“卧槽老韩你就算那么想把我拐到霸图也不用那么明目张胆!你让霸图的粉丝怎么看你。还有别的吗?”
“没了,爱穿不穿!”
“我要这么出去,别人还以为你把我怎么样了呢,对你影响多不好。连新杰都想歪了,你让霸图的其他人怎么想。”
韩文清冲上去三下五除二把叶修裹在霸图的外套里,然后提醒着自己不要老往茶几上那把水果刀那看。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