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全职韩叶 大漠逢秋 part5

今天有点伐开心。我们这大雪封路周木回不了家了被困在学校里了……
说正事,感觉自己越写越occ了……一定是我的错觉。
不要问我为什么带老林玩,高兴不解释>3<
继续高甜预警
ps 你们没人评论啥的么,大家都说说话嘛,不然我会觉得很寂寞的o>_
好吧正文来了
﹉﹉﹉﹉﹉﹉﹉
PART 5
  十分钟后,霸图的会议室一群人眼珠子快掉地下了。
叶修叼着烟,穿着霸图T恤,大一号的领子向下耷拉着露出一大片白皙的好风光,懒懒散散地靠在楼梯口。
“老林,新杰,四亚,有没有想我啊?”
在坐的霸图众人静了一瞬,除了张新杰以外每个人大脑里都闪过一片的卧槽卧槽卧槽……
“滚滚滚谁是四亚啊!叶不羞你上霸图来干嘛!卧底啊!”被直戳痛楚的张佳乐第一个坐不住了。
“哎!张佳乐你别把每个人都想得跟新杰一样心脏,我是来友好交流的,联络感情嘛。”躺枪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咱俩谁心脏还用说?
张佳乐拍案而起“你跟韩队都斗了十年了,能友好交流我把键盘吃下去……老林你拽我干嘛!”。
“新杰你不管管他吗,这样下去霸图一年花多少钱买键盘啊。”叶修耸耸肩,为什么当我说大实话的时候大家都不信呢。
“还有你身上的队服哪来的哪来的!是不是……”张佳乐环顾四周,战队的大家都坐着呢,叶修也不可能去偷啊,唯一不在的战队成员是……
林敬言叹了口气,只有张佳乐这样的智商才会现在才发现,而且战队的人唯一能撑起这么大号衣服的也只有——韩队了。
“叶修。堵门口干嘛呢。”同样穿着队服的韩队出现在叶修身后,不爽道。
“没事,等着看某些人吃键盘呢。”叶修冲着张佳乐一笑。战队全员都是一脸的忍俊不禁
“幼稚。”说完韩文清拖着叶修走出来,找个座位坐好,而叶修直接顶着韩文清一张钱包脸,坐在韩文清腿上,靠在他怀里。
“别闹。”韩文清皱了皱眉头。
“没闹。都没椅子了,不坐这我做桌子上。”叶修撅了撅嘴,扭了扭身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一副誓不挪窝的表情,韩文清就真的没说什么,只是抬了抬手把他的烟取下了。
然而霸图的大家都疯了……卧槽这还是我霸气侧漏生人勿近的韩队吗,韩队你操控大漠孤烟的气势呢!你现在不应该把这个不要脸的拎着领子扔出一条街去然后大骂“滚!”吗?韩队你的气节呢!你的严肃认真的小表情呢?!
然而众人心理翻江倒海但面面相觑谁也不敢说什么,张佳乐看了一眼眼前的键盘然后狠狠瞪了一眼叶修。
一场复盘的战术分析就这么开始了……
今天是张新杰带着大家复盘世邀赛里几个经典的比赛,一是让经验不足的新人见识一下高水平的竞技,二是让大家了解一下别的国家情况,吸取一下经验。先看了几个表现出色的个人赛,大家一通感叹国外选手实力强劲,然后看到了半决赛中国对美国的团队赛。
一般这种战术分析基本是张新杰一个人在上面讲,霸图众人也没有敢插嘴的,今天不一样啊,韩队怀里就坐着一个大心脏呢。
“新杰你不讲一下那个神枪的选位吗,对你们队那个后辈挺有帮助的啊。”
众人齐汗,张新杰能不知道他们队有个擅长选位的秦牧云吗,用的着你说?
张新杰重新审视了一下那个神枪手,选位很不错,但没什么可讲的,都能看出来啊。
“那叶修前辈,你给大家讲一下吧。”张新杰机智地把问题抛了回去。
叶修一脸“张新杰你心真脏的表情”看过来说到:“他这个选位在这种情况下是为了策应狂战,同时干扰牧师和术士的施法。这大家都能看出来,但是能起到这个作用的不止这一个选位,如果单纯想应对眼下的场面的话(51,33)那个站位才是最好的。”
张新杰开始觉得是有点问题,他谨慎地审视战局,一定有什么自己漏掉了……
“引诱孙翔……”坐得靠后的秦牧云弱弱地说话了,的确,同样是擅长选位神枪手,秦牧云很快发现了端倪。
“哟,不错啊!对。这是一个方面,这个站位看似神枪手孤立无援,孙翔如果缠住他至少可以解放后方牧师,同时可以限制狂战士,如果那个柔道放点水让孙翔冲出去,这个站位就是在引诱孙翔去攻击神枪。但是如果这个神枪走三个身位,这个拳法家回撤,狂战士回撤,柔道控场,完全可以把孙翔困住从而使他和我们的战术脱节……最高明的是他们选了孙翔,这个没脑子的很容易就上当了。”
“box 1吗?确实很高明……还有策应换人区……”张新杰先一步发现了更深的东西。
“新杰你心真脏啊!不错,现在有几个人血线已经下去了,不论是己方还是敌方,一旦有换人,他马上可以进行,策应或者阻拦。但喻文州也看出来了,于是他反而引诱狂战士深入,使他走出神枪的策应范围,神枪就不得不放弃这个站位……”
霸图各位平时在张新杰的熏陶(摧残)之下对战术也是很敏感,光是这一番分析,足以看出叶修的战术功底,霸图所有人都开始在笔记本上记录,林敬业刚刚结束了记录,把圆珠笔在桌子上戳了一下,
“我觉得张佳乐你可以吃键盘了……”
“噗”宋英奇忍不住笑出了声。
张佳乐红着脸在桌子下掐了一下老林,狠狠瞪了一眼在韩文清怀里笑得花枝乱颤的叶某人。

在张新杰和叶修两位心脏的连番轰炸下,这场战术分析持续到了快十一点,所有人都记笔记记到手酸,大脑全部短路,张新杰讲完了就匆匆走了,他可不像走着走着秒睡。
张佳乐更是趴在桌子上就睡了,林敬言把他从桌子上捞起来揽起来往宿舍走,张佳乐一把抱住他不放直喊“大孙……”林敬言一边敷衍着,一边扭头“快把这家伙卖到义斩去吧” ,叶修在后面拍照说要发给点心大大。
三三两两地很快就走光了,只剩下叶修和韩文清两个人,叶修依旧坐在他怀里,没有起来的意思,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在马上要发展成两只王杰西的时候,韩文清悬崖勒马“没事就起来。”
不知节操为何物叶修像狐狸一样笑了一下,头在韩文清肩膀上蹭了蹭,“不,再坐一会嘛~”
韩文清瞬间觉得五雷轰顶!这家伙是在…撒娇?!
“别闹。”韩文清声音也软了软“回去睡了。”
“好吧,是我站不起来了……腿麻”叶修泄了口气,正色道出事实。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胡闹。”他一手揽住叶修肩膀,一手在他腰上一搭一搂,就把他固定在自己怀里,臂力可见一斑。
叶修也很配合地双手揽在他脖子上,往他怀里拱了拱,试图减轻对方的负担,韩文清站起来,一步一颠地往宿舍走,“再动把你扔下去。”
叶修立刻就听话了,任凭对方把自己抱在怀里,只是胳膊稍微用力拉了拉,半调戏地用手戳了一下韩文清的脸。
韩文清差点一个激动把他扔出去,抱着叶修的手捏了一下。
“嘶……老韩别捏腿,麻。”
“那么多事!”
“还捏!啊!捏到伤了!疼”
“活该!”
“那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走。”
“胡闹。”
……
TBC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