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全职韩叶】大漠逢秋吧part12

有点虐。
真的只是微虐。
我发四虐完就甜
拒绝刀片 拒绝谈人生 拒绝查水表哟
小天使把手里的刀枪剑戟斧钺刀叉都放下哈。
顺便我快炖肉了,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或者有小天使帮我做个外链好吗(≧ω≦)
求评论*^_^*你们没人说话我好孤独啊←_←没有更文的动力了。

part 12
  叶修看着老对手眼里尚未平息的愤怒,掺杂的无奈,不安,眼底陌生的温柔和眷恋,以及话语中的不满、控告和疑虑,叶修叹一口气,静默地低垂着眼睑不再看他,或又为了掩盖自己眼里的什么。
  怕是瞒不住了。
  他拾起韩文清的保养地极好的手,细细地顺着纹理摸过去,在指根处意味不明地揉了揉,又放下。转身摁开电梯门,拉着韩文清往宿舍走。
  "回屋去。"
  韩文清纵使不明所以也跟着他回去了。到屋里叶修往电脑桌上一坐,打开电脑,顺便往韩文清怀里扔了台笔记本,声音沉重听不清情绪,"有账号卡吗?陪我打一局。"
  韩文清拽了把椅子坐在叶修旁边,伸手从抽屉里挑出两张卡,"有散人不过没伞,你用战法?"
叶修嗯了一声,刷卡登陆,随即报出一串房间号和密码。
选的是最直来直去的擂台图,叶修也没打什么战术,台中遭遇二话不说地开打,韩文清自然乐得如此,只是眼里的疑惑越来越重。
正如第九赛季,叶修一眼看出韩文清因为状态下滑在尝试拳法家的新打法一样,且不说那个千机百变的散人,韩文清对叶修的战法更加熟悉,他手底下运指不停,极赋节奏感地操作着,一个个技能迅速而有序地释放出去,拳法家一双利拳打地虎虎生风,同时他在心里盘算估摸着叶修的应对,并强硬地对攻过去。
  落花掌,嗯,然后是龙牙••••••连突•••霸皇拳顶上去••••••咦?
就在拳法家大开大合打开局面地时候,因为技能cd所以在一串技能中间不可避免地将会出现一个空隙,虽然这个时间差极短小,但韩文清预料到这样的局面叶修一定是用怒龙穿心狠狠地抓住这个时间,并且自己早就做好了接下来的准备。只是当那个时机一闪而过,对面那个战法只是姿势诡异地舞了一下战矛,起手式还像是怒龙穿心破,只不过好像一个是操作失误。
韩文清眉头一下子拧起来,余光飞快地扫了一下旁边的那个人,若是普通玩家,在这种快节奏地技能互攻中操作失误是很常见的,只是,身边那个人是叶修,他玩的是战法!谁都能出错只有他不可能。
韩文清拧着眉头,手底下暗暗把手速彪起来,把节奏提上去,更加仔细地观察着对方的战法。同时故意卖了几个破绽设下局面。
这里如果用天击的话应该能抢回主动权的,但是他•••
这里用斗破山河的话应该能打掉我不少血,但是•••
这里••••••
在放水?这货到底想干什么?一向认真的霸图队长感觉自己被戏弄了一样,索性把手速飙到了顶尖水平,招招犀利,那人依旧舞着战矛一一应对,只不过矛尖所指少了几分凌厉,感觉只是勉强应战,不是还露出几个破绽,让拳法家抓着狠打,但老将意识不减,依然能制造出威胁到韩文清的局面。
  说强不强,说弱吧,意识还是顶尖的意识。
  糊弄糊弄普通玩家绰绰有余,不过对上霸图这一头猛虎,只有被扑倒的结果。
  韩文清咬咬牙,决定最后赌一把。
拳法家挥舞着拳头跃起,居高临下地袭过来,战法一挥战矛,伏龙翔天!拳法家料到如此,一脚鹰踏避开,韩文清有些危险地眯起了眼。
龙抬头?!
斗气凝成的龙头只是颤了一下,冲着原来的方向袭在空处。
  近身成功后干脆利落地打掉战法最后一滴血,韩文清把笔记本一合,站起来俯视叶修,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你到底想干嘛?放水有意思吗?"
  "老韩,跟你打,我从来都不会放过水。"叶修垂着头,阴影掩住了表情,不去看韩文清。"你是我最尊敬的对手。"
  刚才还在生气的人仿佛被一盆水从头浇下般冷静下来,他猛地坐在床上,双手抱在胸前,仔细回忆着刚才的每一个细节。
  那种打斗中的破绽,那种力不从心的匆忙,那种与意识完全不匹配的操作手法•••••• 让他想起来一个人
   孙哲平!
  一个惊世骇俗的想法跑了出来,然后被自己的主观意识否认掉,但思维的窗口一旦打开便不可抑制,回想他每一个出了破绽的技能:怒龙穿心破,天击,斗破山河,甚至是龙抬头••••••
  回想那几个操作,战法技能的手势和键位设计,有种不祥的预感越来越重,每一个操作细节都证实着自己的猜想,韩文清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一双眼睛几乎要把眼前的虚无盯出一个洞来。
  最后实在是无法可想。面色几乎有些惨白地抬头看向叶修,霸图的十年领袖,眼神里不在是沉着冷静,取而代之的极致的惶恐和极度的错愕,连带着声音也像砂纸磨过一般沙哑起来,继而颤抖起来
"你别告诉我••••••"他不敢再往下说,他期待叶修从椅子上跳脚大骂,老韩你咒我不是,我还能再战十年呢。
  然而现实却是残忍地让幻想撕碎,不留情面。
  "是的。老韩,这就是我要说的。"声音努力压抑地想趋于平静但尾音还是脱离控制地颤抖了起来。叶修终于抬眼正视他,眼里也不复流光溢彩,而是落满没世尘埃一般寂寥而荒芜,他从椅子上站起来,缓缓移步到床边,抬起他的左手,手心向内举到韩文清眼前。
  韩文清在看清他手背的那一刻,猛地瞪大了眼睛,眼眶却红起来,双拳握紧,手臂上爆出青筋条条,牙齿一用力咬破了嘴唇浸出鲜血殷红,都没觉得疼。
叶修扯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艰难颤抖地挑起嘴角,同样的眼眶殷红。

    那只手曾经莹白如玉,曾修长灵活,曾经一下下敲击键盘,挥舞却邪立下嘉世不倒,百变千机撑起兴欣不败。韩文清知道那是全联盟最好看的一双手。
  现在,那只手表面已经有些起皮干涩,一看就知道最近没怎么被细心地保养,更甚的,是中间三只指根关节处连绵着一抹暗红深褐,不仔细看都无法发觉。而在韩文清眼里,那一抹暗伤,分外鲜艳蔓延到整个视野。而叶修急剧颤抖的嗓音残忍地一锤定音,给自己的未来判了死刑
  "韩文清,我的手,废了。"
  长夜漫漫,树影婆娑,乌云闭月,孤鸦悲鸣。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