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全职】脑洞大开!我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突然想到一个段子←_←

我隐藏的段子手之魂又抑制不住了……

每个cp一小段!打tag快累死我了

occ警告,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这不是演习

{韩叶}

“砰!嘶——”

“叶修?”

“老韩,我摔倒了。要你亲亲才能起来~”

“哦,那你躺着吧。”

“韩文清!不亲今晚分床睡。”

“幼稚。”

(最后还是上前亲了下去。深吻。)

“唔……嗯……好了,我起来就是了。”

“不用。有些事躺着干比较舒服。”

——然后他们 干 了个爽

{双花}

“大孙,我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你……少在网上看些没用的。又欠收拾了是吧。”

“好好好,孙哲平我起就是。”(拍拍灰起来+怨气小眼神)

“又不是三岁小孩了自己还起不来吗?”

“孙哲平你亲一下能亏死是吧?”

“我怕你今晚亏死。”(狠狠吻上去)

——然后他们 干 了个爽

{喻黄}

“队长我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少天怎么了,是我昨天晚上太用力了吗?”(^_^)

(/// ///) “队队队长你说什么呢,我只是摔疼了需要你关怀的慰藉,你不愿就算了,我这就起来……”(撑着胳膊想要起来)

(一把把对方重新按回去。身体压上去)(^_^)“哦,那少天这算不算勾引我呢?”

“队长,你”(/// ///)

“那我只好却之不恭了。”(^_^)

——然后他们 干 了个爽。

{周江}

“哎呀。”

“嗯?”

“队长我摔倒了耶,要队长亲亲才能起来。”

“嗯。”(/// ///)(伸手拉对方起来,凑过去在嘴上啄了一下)“江,可爱。”

“队长你也很可爱。”(^_^)

“江,躺下比较可爱。”

——然后他们 干 了个爽。

{张安}

“哎呀。”

“怎么了?”

“没事。前辈,我摔倒了。”

“我扶你吧。”

“可以的话,亲一下可以吗?”(/// ///)

(有点不明白对方奇怪的要求,还是扶了下眼镜亲了上去。)

“唔,好了,前辈,要迟到了。”

“既然已经错过了时间,那就多迟到一会吧。”

——然后他们 干 了个爽。

{肖翔}

“小事情,我摔倒了要你亲亲才能起来。”

“旁边还有人看着呢……”

“反正你不亲我就不起来。”

“好吧……”(无奈脸亲上去。)

“好了够了。我逗你玩呢你还真信啊,小事情。”

“那你是不是得付出一点代价啊。”

——然后他们 干 了个爽

{方王}

“扑通。”

“杰西?”

“没事,不小心摔倒了而已。”

“不会是要亲亲才能起吧。”

“你还当我是小孩啊。”

(突如其来亲上去)“在我眼里你一直是啊,我的小队长。”

(偏过脸去)(/// ///)

——然后他们 干 了个爽。

{伞修}

“喂,阿修。我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

(走在前面的人好像听见了什么似的环顾四周,什么都没看见只好笑笑继续走出南山公墓的大门)

“阿修,你忍心看我躺一辈子是吧。”

——————————

{伞修}

“喂,沐秋。哥摔倒了,要你亲哥,哥才起。”

“……”

“阿修,我明明已经亲了,你为什么不起呢……”

“说好的不亲不起,沐秋你今天要不出现,我就一直躺。”

“叶修那货干嘛呢,在地上躺了一天了吧?”“不知道。懒癌犯了?”


评论(14)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