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sir

我为什么只写HE?
因为现实的爱情永远没有HE
所以桂枝折冠,所以花开向阳

【韩叶】大漠逢秋 part16

开学第一周刚考完试←_←累死啦
来更文(^_^) 

part16
韩文清小心翼翼地用手指给对方做了清理,中途不知点了几次火气,但看叶修身上斑红点点,腰上更有着几处淤青,还是不忍心地吻了吻他的额头,给他套上睡衣,轻手轻脚地把他抬着先放在软椅上,然后把半湿半干的床单扔到洗衣筐里,重新铺了床。
再回头看那人已经在软椅上睡到昏天暗地,整个人没骨头一样瘫在扶手上,悠悠哒哒垂到地上,指尖轻轻擦蹭着地面,脖子抵在扶手上而脑袋在半空一缩一缩地,让人怀疑下一秒他就会整个人从扶手上张下去。
于是韩文清赶紧把他拦腰抱起,放回新铺的床上,关了灯自己也躺上去,习惯性地抱起他,把他削瘦的肩膀揽进自己怀里,睡意袭来,便昏昏沉沉地合上了眼。
一夜,就这样过去了……

叶修醒来的时候,感觉浑身上下都不是自己的了,好像被人把骨头拆散架再重新拼上一样,胳膊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而始作俑者此时还在他身后,一只胳膊沉沉地搭在自己腰上又跨过来包住他的一只手,一只手垫在自己脖子下枕着,因为这个姿势整个人都把他揽在怀里,炽热的胸膛就那么贴在自己身后,甚至有浑厚而稳健的呼吸有节奏地吐在自己近在咫尺的脖颈上。
看来还没醒。于是叶修拱了拱调整了一个更舒坦的姿势,赖在那人怀里想再补一个回笼觉,却意外清醒地无法入眠了。
仰仰脸就可以看到那张全联盟都有名的凶恶脸,睡着了反而安静而平和,所以此时睡的也很浅像是在做梦,睫毛一颤一颤的,仿佛下一秒就会睁开眼一样,脸部肌肉不再绷得紧紧的,放松下来也平静地有点可爱……叶修刚有了这个想法就像抽死自己……
不过,真好啊。
刚醒还有种恍惚的感觉,现在昨夜种种都涌入脑海,闹得他脸都红起来,顺带着有点不可思议。韩文清,原来也对自己,有那么浓郁的渴望吗。
现在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地赖在他的床上,霸占他的怀抱,再也不用小心翼翼思前想后辗转反侧,就算未来还不明了,这样,就好。
无意识张口叫了他的名字,但直说了一个字就觉得嗓子磨砂一般的涩,干渴地厉害,伴着有些痒。
接着便不可抑制地咳起来,虽然他尽力扯过被子捂着自己的嘴掩住声响,但身体伴随着的振动还是惊醒了身后那人。
于是那人松开自己的手,宽大的手掌伸到自己胸前,一下一下地捋着帮忙顺着气。
直到嗓子里的痒和疼终于歇下,叶修才转脸看他,笑了笑,
“老韩你也会这么贤惠啊。”
一开口才发现自己声音哑得几乎快说不出话了。
就见后面那位眉头一皱,抽出他枕了一夜的手臂,一掀被子,踩了拖鞋出去。临走前还没忘给床上那一位又盖了盖被子。

叶修看这着那位离开的背影,想从床上撑起身来,尝试了一下最终以失败告终,中途伴随着n多次呲牙咧嘴的的疼,最后还是舒舒服服地瘫回床上,没好气地笑了笑。
自己上一次躺在床上让人伺候是什么时候了?在兴欣?在嘉世?或是更早的时候在那间狭窄的出租屋里,那时候沐橙还好小,就知道给自己敷毛巾量体温,然后那个少年拿本就不多的钱买药回来,从沐橙手里接过来再轻轻放到自己滚烫的额头上,揉了揉眼下的乌青,然后坐在床边把着自己的手脑袋一触一触,坐着都能睡过去。
那个混蛋,明明打个游戏都不能到通宵还整晚整晚不睡地看着他烧退没退……
沐秋,你个混蛋……
叶修平躺着一只手手背向下懒懒地搭在额头上,眼底想泛起什么滚烫的水汽,然后生生让自己忍着流回去。
真是的,这么多年都过去了……
缓过神来,那位已经端了杯水走到床边了,韩文清慢慢扶他起来,先把被子贴到自己的唇上试了试温度,然后才递到他唇边喂他小口小口地往下喝。
叶修一口口喝着,水里加了蜂蜜,甜得很,水温正好带一点点热,小股的水流缓缓地淌过嗓子,润过咽喉,滋润温养,然后顺着流下去,能清晰地感觉到一股暖流顺着食道一直流到自己小腹之间,把身体叫醒。
叶修一直喝干了杯底,长长出了一口气“唔啊……贤惠……”
韩文清挑了挑眉毛,没去计较这句调侃,把那人放平,扭身放下杯子,然后一掀被子一努嘴,“翻个身。”
叶修抬眼递了一个疑惑的眼神但还是遵旨懒洋洋地翻了个身,本身宽大的睡衣在这个过程中搓得露出腰间一块软肉。
韩文清一屁股坐在床上,手往那人腰间一搭一揪一掀。几乎把整个脊背都露出来。
叶修还是懒得回头,就保持那个脸朝下的姿势瓮里瓮气地问了一句“干啥?”
韩文清没说话只是把手搭上那微凉的脊背,顺着划下腰肢,在柔软的腰部用力一按。
“嗯!唔……”叶修几乎是咬住自己嘴唇才没让自己发出杀猪一般的叫声,只是把呻吟蕴在嗓子里,腰部本身就酸软无比,经这么一摁自然是疼,不过疼之后又有放松的舒畅。
韩文清轻轻重重地在他腰部各个地方揉捏着,除了开始带着点疼以外也是舒服十足,于是叶修瘫在床上任由韩文清捏扁揉圆,像一只猫一样嗓子里发出舒服的动静。
叶修身上斑红点点此时是暴露无遗,揭示控诉着某些人的粗暴行为,时不时悠长的呻吟更是勾起了昨晚种种回忆,这时候叶修还添油加醋地来一句:
“真是的,韩文清你干得我骨头都散了。”
韩文清眼神一暗,凛然说“信不信我把你干得话都说不出。”
叶修油然而生一种某小型食草动物被饿狼盯上的感觉,脊背一凉,乖乖闭嘴。但又觉得在自己这个宿敌面前不能服软,半晌又蹭出来一句“有本事你就来。”
韩文清一拍叶修裸露的脊背抬了抬眼,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你真以为我不敢在这办了你是吧。”
叶修终于肯扭过头有了几分火气,同样恶狠狠地反驳“横竖又不是没做过!”
就在两个人擦枪走火大眼瞪小眼的时候,响起一声微波炉的提示音“叮——”
于是韩文清站起身顺便抄几件衣服往叶修头上扔过去,“等会穿好衣服出来吃饭。”走的时候顺便带上了门。
叶修还赖在床上不愿意起,微暖的阳光透过窗子照进来,映出空气中无数飘舞的灰尘缓缓落定,整个房间由于阳光的催化酿造出一种蜂蜜般的温暖质感。
叶修又愣了一会,吞吐了一个深呼吸,抄起床头韩文清的手机,把一个号码熟练地拨出去。
“哟,笨蛋弟弟,哥用得着你的时候到了。”
叶修嘴角扬起笑,关系确定了就不能老是赖在不干活啊……

评论(1)

热度(70)